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港呢啲:遊伊朗截順風車 港女險被性侵 網民斥無腦 __,港女,

有港女到伊朗旅行,多次截順風車不果,令她大為失望。(設計圖片)順風車文化盛行,獲不少港人倣效。日前有港女到伊朗旅行,一心打算截順風車到德黑蘭,有當地人 ...


有港女到伊朗旅行,多次截順風車不果,令她大為失望。(設計圖片)


順風車文化盛行,獲不少港人倣效。日前有港女到伊朗旅行,一心打算截順風車到德黑蘭,有當地人雖曾加以勸止,惟她質疑對方「唔對路」,又懷疑的士司機「呃人」,直言失望。貼文一出,網民紛批評她不切實際︰「免費就搭,畀錢就呃人」?

該港女於社交平台發文,指當日舉起一張以波斯文寫成的字條,表示自己欲坐免費車到德黑蘭,惟當時只遇到的士兜客,她懷疑的士司機存心欺騙,「打算呃我坐的士到另一個城市」?

其後有一名當地大叔邀請港女上車,她不虞有詐,惟對方竟將車輛駛入小路,並要求發生性行為,令她大驚,「車都未停我即刻開門走,原來係猥瑣佬」。

她及後在公路上獨自行走,「行兩步又有的士佬定唔知乜佬」,幸最後獲當地一名披着黑袍的女子解圍,又着她乘搭巴士到目的地,她一度聲言自己沒錢,欲繼續截免費車,惟該當地女子一手收掉她的字條,並拉着她到大巴站。最後「盛情難卻」下,她不再堅持。

該港女事後慨嘆︰「一直只係一堆麻煩友麻甩佬…Hitchhike Tehran(順風車到德黑蘭)失敗,有點失望…伊朗不該是這樣的」。

不少網民怒轟港女做法「無腦」、「恃住自己好運,完全冇危機意識」、「未畀人侵犯已經好好」,又質疑「依家啲人去旅行,硬係鍾意用與別不同嘅方式去『感受』,然後打啲佢覺得好獨特嘅感受」。惟有人力撐,「年輕人總是愛冒險一下」。

《港呢啲》就事件正向事主了解。

---------------

《港呢啲》:大事小事騎呢事,東網嚴謹選題,輕鬆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