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馬蓉:咬實唔放!馬蓉開聲要同王寶強講數 __,馬蓉,王寶強,

指控完一輪,馬蓉要求同王寶強見面談話。內地藝人王寶強與馬蓉離婚後,二人分開撫養一對仔女,撫養囡囡王子珊嘅馬蓉,一直喺網上發功,咬實王寶強唔放,今次佢直 ...


指控完一輪,馬蓉要求同王寶強見面談話。


內地藝人王寶強與馬蓉離婚後,二人分開撫養一對仔女,撫養囡囡王子珊嘅馬蓉,一直喺網上發功,咬實王寶強唔放,今次佢直斥王寶強多年來未有盡力照顧子女,對仔女嘅愛好、生活都未有多參與及了解,就連囝囝王子豪出世到依家,王寶強鮮有同囝囝慶祝生日,馬蓉更以照顧仔女感受為由出發,要求同王寶強直接見面談話!

馬蓉長文內容如下:

「法院宣判兒子由你撫養的那一刻,我很無奈,在法庭上,我說,今天在這裹的每一位,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坐在這裹,只有我作為孩子的母親,要真真切切考慮他在成人之前,未來這十年的生活、學習、人格健全的養成等問題。即便我做了那麼多努力,兒子到法院說了他想要和媽媽妹妹生活在一起,卻只得到四個冰冷的字,不予採信。我明白,這一刻我們以後就要分開了,寶貝,對不起,媽媽沒有能力把你留在身邊……

  我做足了與你王寶強溝通協商的準備,懷揣虔誠的態度,拿出很低的姿態,可你為甚麼總讓別人夾雜其中來與我對話?作為孩子父親的你,到此刻為甚麼還要缺位?過去的八年,孩子每一次生日你都不在,你有孩子的生日合照嗎?每一次生病你也不在,你陪他去過醫院嗎?每一次獲獎你也不在,你給過他肯定與鼓勵嗎?你接受《人物》的專訪我看了,你說兒子玩抽紙這樣的教育細節,都是以前聽我講的我和孩子之間的事情,在他成長中的每一個重要時刻,你都不曾參與。兒子女兒一同長大的這些年不曾分開,我需要同他們去講,我需要讓他們明白並接受,可你為甚麼不給孩子們這樣的過程,在你眼中孩子們如同一個物件,拎包帶走就可以了,為了給孩子們的傷害減小到最低,我希望在最初的這段時間返回同一社區居住,讓孩子們適應最初的變化,可你為甚麼毫無溫度的只考慮外界影響,只考慮自己的職業需求,只考慮到我們都離婚了還住在同一個社區別人會說閒話?你甚至威脅我,如果租住進來,你就要帶走兒子轉學搬走。你能真正的為孩子考慮一次嗎?我希望與你見面談話,只是想告訴你孩子的喜好,生活習慣,課程安排,社交圈子,八年了,你都沒有帶過,有太多的細節需要討論,這些你都不聽不瞭解,就告訴我,你一定會帶的比我好,你讓我怎麼相信?你讓孩子怎麼去適應?

  我想告訴你:明星當不了一輩子,父親才是你一生始終不變的角色!為了孩子,我請求你做一個有溫度的父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