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盧凱彤墮樓身亡:備受失眠所困 盧凱彤曾到不丹尋快樂 __,盧凱彤,

盧凱彤上月曾到不丹旅行,在當地感受到平靜與謙卑。墮樓身亡的盧凱彤,在社交網最後一篇博文中,說要「準備做一件大事」外,觀其社交網寫下的生活點滴,最近大多 ...


盧凱彤上月曾到不丹旅行,在當地感受到平靜與謙卑。


墮樓身亡的盧凱彤,在社交網最後一篇博文中,說要「準備做一件大事」外,觀其社交網寫下的生活點滴,最近大多是忙於籌備新歌,同時也透露睡眠狀態欠佳。

於上月廿八日她上載她家附近即位於跑馬地的祥興咖啡室的相片並留言:「睡不好,但好在有祥興」。

不丹尋到平靜

另外,上月中她剛由不丹回港,說在不丹:「只感受到無比的謙卑和平靜,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因爲,我看到那裡(裏)的動物很開心.」、「我下輩子不管是做人或動物,我都希望能夠生在一個這般照顧我的國家裡(裏)。 」

同性戀與教義相違背

另外,去年宣布出櫃的她,在不丹出席當地的宗教儀式時有所啟發,並想起性取向和以前所信的宗教的教義相違背:「好久沒有禱告了。成長於基督教家庭的我,從小就熟讀聖經,也以為其他宗教都是異教徒,要避之則吉,我最後一次聽的道,是一名tomboy在台上分享怎樣克制自己的慾(欲)望,為了討好神而選擇不再「犯罪」,因此跟女朋友分開,我當刻大概20歲,我羞恥地哭著(着)離開了教會,覺得自己不配做教徒,卻一直思考宗教應該不止於此。今天在不丹一個不怎麼特別的下午,一座廟內有成群的老人家聚在一起禱告、唸經,我忽然想起那個教會裡(裏)的tomboy,和come out了的我,問我現在求什(甚)麼?真的沒什(甚)麼了,我已經成為那時候想成為的人了。」

周三仍為新歌所忙

另外,本地填詞人王樂儀上載同盧凱彤whatsapp對話截圖,於本周三,盧的訊息是:「you're right, let's stick to this song」、「Can it be about LGBT?」可見盧於本周三時仍為歌曲所忙,並向填詞人提出可否加LGBT即同志元素落歌曲度。 王樂儀在POST留言:Hey, I will write the song anyway, I promi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