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嘉禾創辦人】鄒文懷傳身體出狀況 電影人亦聽聞 __,鄒文懷,

 昨日電影圈忽然傳出鄒文懷身體出現狀況的消息,圈中人亦略有所聞。(城周圖片/資料圖片)
現年91歲的鄒文懷,70年創辦嘉禾電影公司,一手將李小龍打造成國際巨星,其後又將成龍帶進荷李活,同時又開創出《忍者龜》神話。昨日電影圈忽然傳出鄒文懷身 ...


現年91歲的鄒文懷,70年創辦嘉禾電影公司,一手將李小龍打造成國際巨星,其後又將成龍帶進荷李活,同時又開創出《忍者龜》神話。



昨日電影圈忽然傳出鄒文懷身體出現狀況的消息,圈中人亦略有所聞,本報昨日亦就傳聞以WhatsApp詢問鄒文懷女兒重珩,但至今日中午仍未獲回覆,致電重珩時,她即按熄來電。



自07年鄒文懷將嘉禾出售予內地公司橙天娛樂後,他已是半退休狀態。閒時為香港電影客串演出,先後在《一個人的武林》及《桃姐》亮相。鄒文懷一向低調,最近一次現身公開場合,是去年11月出席金牌經理人陳自強的喪禮,並為他扶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