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延禧皇后回歸】仙氣秦嵐著婚紗即有結婚衝動 __,秦嵐,

【延禧皇后回歸】仙氣秦嵐著婚紗即有結婚衝動1分鐘前0近日頻頻出席時裝騷嘅秦嵐,日前在上海出席一間婚妙公司發佈會,被邀擔任旗下2019SS「ArtizP ...


  • 【延禧皇后回歸】仙氣秦嵐著婚紗即有結婚衝動
  • 1分鐘前0






近日頻頻出席時裝騷嘅秦嵐,日前在上海出席一間婚妙公司發佈會,被邀擔任旗下2019SS「Artiz Paris」系列的創意設計師,秦嵐更親到法國拍攝了四輯不同風格的婚妙照。回想第一次在法國工作,秦嵐表示在十多年前在法國拍電視劇,當時逗留了個多月,對於巴黎這個城巿,秦嵐說:「我當時看到好多熱戀嘅男女,經常在街頭接吻,擁抱,覺得這裡的人很浪漫。」

在巴黎街頭取景拍照,穿起婚紗的秦嵐坦言回憶起當日氣氛,更有結婚衝動。她說:「我現在沒有拍拖,所以沒有理想對象。我希望自己的婚禮充滿大自然氣息,因為我喜歡大自然,可以穿上白色婚紗在大片綠草上行婚禮,一直是我憧憬。」

秦嵐今次穿着自己有份參與創作的緍紗,更被網友指充滿仙氣,而向來keep住最好狀態的她,原來每天會做運動或瑜伽,飲食習慣以清淡為主,難怪穿上婚紗的她,更被網友指似18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