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心穎獨留香閨避世 陸詩韻唔贊成褫奪港姐名銜 __,李詩韻,港姐,陸詩韻,黃心穎,

黃心穎被指在寓所內終日以淚洗面。資料圖片
黃心穎被指在寓所內終日以淚洗面。資料圖片黃心穎日前在社交網公開為「安心偷食」道歉後,一直避見外人,昨日有雜誌刊登疑似心穎獨留家中的相片,報道指她於鯉魚 ...


黃心穎日前在社交網公開為「安心偷食」道歉後,一直避見外人,昨日有雜誌刊登疑似心穎獨留家中的相片,報道指她於鯉魚門寓所「懺悔」閉關,終日以淚洗面、抱頭痛哭,又指她不時在家中踱步,一時坐在餐桌寫字,邊寫邊摸腳趾,一時專心看手機。



馬國明前晚公開新相,表示會繼續努力工作。微博圖片 馬國明前晚公開新相,表示會繼續努力工作。微博圖片

馬國明在女友心穎鬧出風波後,前晚首次更新微博,公開自拍照並留言:「繼續……努力工作……」相中的他置身的士,樣子有點憔悴。此外,陸詩韻昨日在土瓜灣出席「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選舉(香港區)」記者會,對於有網民建議褫奪港姐師妹心穎的名銜,陸詩韻說:「選咗出嚟就屬於佢,我唔贊成,嗰一刻係屬於佢嘅,如果係虛報資料、虛報學歷講大話嘅就應該,但當時攞咗就係值得。」

採訪:羅慧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