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不認不認還需認】與法籍男友巴黎再婚 陳法拉:得到大家的祝福,真的很感動! __,陳法拉,

【不認不認還需認】與法籍男友巴黎再婚陳法拉:得到大家的祝福,真的很感動!36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不認不認還需認,早前 ...


  • 【不認不認還需認】與法籍男友巴黎再婚 陳法拉:得到大家的祝福,真的很感動!
  • 36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不認不認還需認,早前一直有傳會再婚的陳法拉,今日終於向大家發布再婚消息,並表示於法國時間5月18號在巴黎與相戀三年多的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結婚,正式成為夫婦,步入人生美好新一頁。看法拉發放的結婚照片,一臉幸福的她身穿米蘭設計師度身訂造的一套白色簡約典雅的婚紗與丈夫Emmanuel雙雙步入禮堂,並接受眾親友的祝福。兩人在雙方父母及過百親友的見證下,正式成為夫婦,雖然Emmanuel原藉法國,但卻能操得一口流利普通話,婚禮儀式中更以普通話向法拉的父母承諾照顧法拉一生一世,而老爺也同樣以普通話祝賀一對新人,場面溫馨感人。簡單而充滿喜悅的婚禮上,一對新人除了獲得大家祝福㚈,法拉來自The Juilliard School的一班同學在婚禮上獻唱及朗誦了一首莎士比亞的詩篇,同學們盡顯才華之餘亦為現場增添了一份浪漫氣氛。Emmanuel更親手為嬌妻設計了一隻獨一無二的粉紅鑽戒,寓意兩人這段浪漫堅靱的愛情,幸福永遠。對於正式成為Emmanuel的太太,法拉說:「最開心是可以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親戚朋友,聚集一堂。得到大家的祝福,真的很感動。」婚禮儀式後法拉穿上Giorgio Armani Privé的晚禮服款待親友,待晚宴結束,整天穿上高跟鞋的法拉,終於可以鬆懈下來,急不及待換上早已準備的平底鞋,以愉快的心情與Emmanuel進入舞池翩翩起舞,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再婚的法拉,很享受與老公相處的每一個moment。

法拉身穿米蘭設計師度身訂造的一套白色簡約典雅的婚紗與丈夫Emmanuel雙雙步入禮堂,並接受眾親友的祝福。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