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殺神John Wick》第4集上映時間確定 又可以繼續J男神奇洛李維斯 __,奇洛,奇洛李維斯,

《殺神John Wick》第4集上映時間確定 又可以繼續J男神奇洛李維斯|新蚊娛樂|
《殺神JohnWick3》在5月16日正式上映,不少「殺手控」的Fans即刻繼續入場支持這套「殺手宇宙」電影,再次一睹男神奇洛李維斯演技。而在上映不夠 ...


殺神John Wick3》在5月16日正式上映,不少「殺手控」的Fans即刻繼續入場支持這套「殺手宇宙」電影,再次一睹男神奇洛李維斯演技。而在上映不夠一星期之際,官方就已經宣布《殺神John Wick》的第4集將於何時上映。

撰文:白仔丨圖片:電影劇照





《殺神John Wick》續集上映時間確定

《殺神John Wick》中的殺手世界觀絕對是吸引不少Fans,再加上奇洛李維斯出色的演技,令電影更為出色。電影中的簡單暴力和血腥亦即極其受觀眾喜愛的一點。

殺神John Wick





就在《殺神John Wick 3》上映不夠一個星期的時間,電影公司就已經宣布了《殺神John Wick 4》的上映時間,便是兩年後,即2021年的5月21日。兩年後的5月21日又能夠再次看見John Wick打不死和精細的殺人技巧了。





奇洛李維斯超型「殺手Look」登雜誌封面

「史上最強愛狗人士」John Wick 奇洛李維斯過去擁有許多事蹟,像是與流浪漢聊天、坐地鐵通勤等被譽為最「平民巨星」,先前還因航班異常意外改乘巴士 ,全程與民眾親切聊天互動登上新聞!





隨著 50 歲荷里活親民男神曉治積曼《狼人》角色的完結,奇洛李維斯也多次被網友期待是下一位狼人的人選,自己也曾多次表達過想要接演狼人的意願。





奇洛李維斯由時尚攝影師Daniel Jackson操刀,登上時尚雜誌 GQ 封面,全身黑搭配John Wick招牌長髮以及蓄鬍造型,實在非常有型。





談到過去拍動作片的往事也驚爆曾被Fox封殺十年,全都因為當時《Speed》大賣後電影公司想趕緊拍第二集,卻因為奇洛李維斯當時籌組樂團「Dogstar」以及主演《哈姆雷特》舞台劇等原因沒有接受,後續《Speed 2 》換角後票房卻超慘淡,讓Fox一直懷恨在心,不過度過了這些陰霾,奇洛李維斯目前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自己也跟媒體透露:「只要自己腳還能動,就會繼續拍動作片下去」。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