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圍讀爆場 】 孖蘇玉華做母女 葉德嫻首做舞台劇: 好似坐過山車 __,葉德嫻,蘇玉華,

【圍讀爆場】孖蘇玉華做母女葉德嫻首做舞台劇:好似坐過山車52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呢排成日見到Deanie姐(葉德嫻) ...


  • 【圍讀爆場 】 孖蘇玉華做母女 葉德嫻首做舞台劇: 好似坐過山車
  • 52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呢排成日見到Deanie姐(葉德嫻)係運輸署個廣告嗌人搭車嗰陣要「顧人顧己」,查實呢位影后前年(17年)拍完《明月幾時有》之後,一直未有新搞作。

拍過近70部電影的Deanie姐,多年來未曾試過踏台板做舞台戲。近日70有1的她,應邀與蘇玉華、潘燦良、凌文龍合演電影《廣告牌殺人事件》編導馬田麥當奴(Martin McDonagh)的成名作《親親麗南》(The Beauty Queen of Leenane)。呢個劇目要到12月中才於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公演,但日前卻率先舉行一連兩場的公開圍讀。兩場圍讀坐無虛席,大批觀眾為求好位早到排隊入場,場面壯觀。

在約一個半小時的圍讀中,影后級人馬葉德嫻發揮其精湛演繹,用聲音演活劇中年屆70歲的主角Mag,與蘇玉華飾演的40歲女兒Maureen,兩母女在思想、生活上產生的種種矛盾,不時互相單打,你死我活的對立情緒,卻又不失母女情。當女兒重遇潘燦良飾演的同齡鄰居Pato,及凌文龍飾演他的弟弟Ray,令兩母女間的矛盾,更越演越烈。

兩場公開圍讀完成後,四位演員暢談感受,葉德嫻形容儼如坐過山車,她說︰「對我嚟講非常新鮮、刺激,好似坐過山車咁樣。」談到角色方面,她笑謂︰「個角色好衰,而我就非常之好人。至於我可唔可以改進演技,就要靠導演,我嘅生死在佢手上。」

至於蘇玉華的感受,她說︰「我亦覺得好似坐過山車,感覺非常良好,我未試過演出前原班人馬做一個reading,將整個排戲過程推前咗,初步掌握到人物關係,對日後排練很有幫助。」潘燦良則笑謂︰「我就好似同人哋一齊坐過山車,今次初步同觀眾交流,喺觀眾身上吸收到好多。」後輩凌文龍今次與三位前輩合作,自言非常幸運,他說︰「我係被拉去坐過山車,因為我本身是怕坐過山車的,但今次我非常興奮!」

完場後,演員及導演站在台前謝幕,獲全場觀眾熱烈掌聲達數分鐘,「早鳥預訂」將於6月10日早上十時起在官方網站限量發售堂座門票,壽臣劇院每場堂座只得260位,要睇Deanie姐同阿蘇同場較量,就好教定時間上網撲飛

葉德飾演70歲的主角Mag,與蘇玉華的40歲女兒Maureen

潘燦良飾演鄰居Pato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