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尼馬涉姦】疑似酒店房新片流出 尼馬俾女方撳住打 __,尼馬,

尼馬涉姦案有酒店房間內拍的短片流出。
【新增動新聞】巴西球星尼馬日前被指控強姦,但最新在網上流傳、在酒店房間內拍到的一段短片,卻可以見到戴着鴨舌帽、疑似是尼馬的男子到床上後,一名女子亦主動 ...


【新增動新聞】

巴西球星尼馬日前被指控強姦,但最新在網上流傳、在酒店房間內拍到的一段短片,卻可以見到戴着鴨舌帽、疑似是尼馬的男子到床上後,一名女子亦主動到床上,其後該女子並出手打尼馬,此片段或會成為尼馬涉姦案的轉捩點。

相關新聞:【尼馬涉姦】巴西足總鬧分歧 副主席:佢喺度必阻巴西捧盃



效力巴黎聖日耳門的尼馬於6月1日被一名巴西女子指控強姦,聲稱事件5月15日在巴黎一間酒店發生。據報道,尼馬是在Instagram與女事主認識並互傳訊息,其後安排對方到巴黎與他見面。6月2日,尼馬否認指控,並公開與該女子的對話以證清白。之後再有報道,該女子最初對尼馬的指控並非強姦,而是遭到該巴西球星侵犯和受到暴力傷害。



對尼馬提出指控的女子名為Najila Trindade Mendes de Souza,在最新流出的片段可以見到,一名女子與疑似尼馬男子最初到床上後沒事發生,但她其後出手施襲,片段中更可聽到疑似是尼馬的男子不斷說不要,他說︰「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打我,不要。」該女子則回應「不要?你準備要打我,是嗎?你是否準備打我?」之後更可見到她站在床前,不久又再擊襲疑似是尼馬的男子及向他擲雜物,她當時並說︰「我要打你,你知道為甚麼,因為你昨天打了我。」

相關新聞:【國際賽】巴西輕取卡塔爾 尼馬傷出喊晒



--------------------

新聞有價 你肯為《蘋果動新聞》付幾多錢?

https://hk.adai.ly/QDTT6y5mgX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