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林志玲:相識8年 林志玲與AKIRA拍拖半年閃婚 __,林志玲,

林志玲與AKIRA拍拖半年,火速結婚。AKIRA與林志玲於8年前演出舞台劇《赤壁~愛》而認識,林志玲飾演周瑜之妻小喬。同年兩人在《月刊EXILE》對談 ...


林志玲與AKIRA拍拖半年,火速結婚。


AKIRA與林志玲於8年前演出舞台劇《赤壁~愛》而認識,林志玲飾演周瑜之妻小喬。同年兩人在《月刊EXILE》對談,之後一直保持朋友關係,直至去年底兩人才認真地發展,半年間拍拖及求婚,期間沒有被公開拍拖消息,收埋得相當密。

兩人已在台灣辦結婚手續,今日在東京區役所註冊,再在官網公開婚訊,至於何時舉行婚禮和擺婚宴則未有公布,但強調林志玲沒有懷孕。而林志玲讀書時已能說英語和日語,因此兩人主要用日語溝通,也有用英文和中文交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