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獨自現身伊院為亡夫辦死亡證 李兆基太太拒談喪禮安排 __,李兆基,

獨自現身伊院為亡夫辦死亡證李兆基太太拒談喪禮安排18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被譽為香港影圈「四大惡人」之一的李兆基,6月 ...


  • 獨自現身伊院為亡夫辦死亡證 李兆基太太拒談喪禮安排
  • 18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被譽為香港影圈「四大惡人」之一的李兆基,6月2日因肝癌細胞擴散病逝,享年69歲。今年2月才與基哥簽紙結婚、相戀30年的李太,今日(6月6日)獨自前往伊利沙伯醫院為基哥辦死亡證登記手續,期間沒有任何回應,亦沒透露基哥喪禮的安排,並在保安及醫院職員帶領下,由職員通道離開。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