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宣布結婚】44歲林志玲6月閃嫁37歲日本男歌手Akira __,林志玲,

【宣布結婚】44歲林志玲6月閃嫁37歲日本男歌手Akira24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44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日 ...


  • 【宣布結婚】44歲林志玲6月閃嫁37歲日本男歌手Akira
  • 24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44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日有喜事公布,她在IG宣布六月將會成為新娘,下嫁37歲日本男團「EXILE 」的AKIRA,AKIRA也在臉書發文證實,「今日想跟大家報告一件個人私事。我與林志玲小姐於6月6日結婚了!」二人閃婚的消息一出,不少網友都表示恭喜。林志玲po出二人因愛合照,並留言:「愛與勇氣,我結婚了!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與支持,我真的很幸運。親愛的每一個你,讓我們一起幸福。」除了合照,她更上載一張親筆信:「我結婚了!也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和妳,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恭喜你們!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