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中美貿易戰:特朗普威脅向額外3000億美元中國貨加徵關稅 __,中美貿易戰,特朗普,

特朗普威脅再對華加徵關稅。(美聯社圖片)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6日)威脅,會在合適時間額外向最少3000億美元(約2.34萬億港元)中國產品加徵關稅,但 ...


特朗普威脅再對華加徵關稅。(美聯社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6日)威脅,會在合適時間額外向最少3000億美元(約2.34萬億港元)中國產品加徵關稅,但補充指,認為中國仍希望與美國在貿易糾紛上達成協議。中方暫未回應。

完成愛爾蘭訪問之旅、準備登上空軍一號轉飛法國的特朗普,在機場向記者表示:「我們與中國的談判,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我們看看會發生甚麼,我可以再額外增加至少3000億美元,我會在適當的時候這樣做。」

特朗普此前曾揚言,一旦中方作出報復,將立即推出第三階段行動、向額外3000億美元的中國進口商品加徵關稅。

中美貿易戰開打,全球震動,即上東網專頁

http://hk.on.cc/fea/tradewa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