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細仔1歲生日】張栢芝微博首post Marcus相片 港網民有精警留言贈慶 __,張栢芝,

【細仔1歲生日】張栢芝微博首postMarcus相片港網民有精警留言贈慶20分鐘前39歲的張栢芝,2018年底神秘地生下第三胎Marcus。昨日(18 ...




  • 【細仔1歲生日】張栢芝微博首post Marcus相片 港網民有精警留言贈慶
  • 20分鐘前




39歲的張栢芝,2018年底神秘地生下第三胎Marcus。昨日(18日)正是Marcus的1歲生日,張栢芝更首次公開小兒子的照片。

張栢芝在微博上載沙畫與相片整合而成的片段,當中有她與三個兒子的卡通化圖畫,更有她把Marcus舉高高的相片,並留言說:「Marcus周岁快乐!拥有三个仔,我很幸福。」

由於使用的是微博,留言評論的絕大多數是正面、支持的:「小寶貝好可愛」、「小王子周歲快樂,和兩個哥哥一起快樂成長」、「妳是最好看最偉大的媽媽」等等。

不過,看在香港網民眼裡,留言變得相當尖銳:「你有三個仔好幸福,但你支持嘅『止暴制亂』就令香港好多媽媽無咗仔女」、「開始打殘體字,係叻嘅」、「比起睇你個仔張相,我更想你post cosplay警察嗰張」。

-----------------------------

【2019 區議會專題】

最齊全區議會入閘名單 互動民調

11.24 用選票重奪區議會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沙田、旺角、荃灣、觀塘、銅鑼灣5區為你服務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