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教育局宣布中小學明日復課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教育局指有關「新聞稿」純屬捏造,並譴責有關行為。教育局今(19日)宣布,因應路面及交通情況逐步回穩,全港小學、中學及部分特殊學校明日(20日)恢復上課 ...




教育局指有關「新聞稿」純屬捏造,並譴責有關行為。


教育局今(19日)宣布,因應路面及交通情況逐步回穩,全港小學、中學及部分特殊學校明日(20日)恢復上課。至於幼稚園、肢體傷殘兒童學校及智障兒童學校將停課‪至下周日‬(24日‬),但上述學校須保持校舍開放,妥善照顧已返抵學校的學生,與家長保持溝通,並在安全的情況下方可安排學生返家。


另外,就網上流傳有「新聞稿」指全港學校明日(20日)繼續停課,教育局澄清,該「新聞稿」純屬捏造,並譴責有關行為,呼籲市民留意教育局稍後的正式公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