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林鄭補鑊增系統防瞞報 醫護可查病人離港紀錄 __,新型肺炎,林鄭,武漢肺炎,

醫管局指醫護人員罷工影響公立醫院服務。(陳德賢攝)武漢肺炎肆虐,特首林鄭月娥今(4日)在行政會議前表示,昨日(3日)醫護罷工行動影響病人服務,個別醫院 ...




醫管局指醫護人員罷工影響公立醫院服務。(陳德賢攝)


武漢肺炎肆虐,特首林鄭月娥今(4日)在行政會議前表示,昨日(3日)醫護罷工行動影響病人服務,個別醫院的新生嬰兒深切治療部、心胸外科及隔離病房等人手影響較嚴重,部分醫院的癌症治療、通波仔及放射服務受到不同程度影響,令人擔心,新生嬰兒深切治療服務受影響令人痛心,期望醫護人員緊守崗位。


她稱明白有懷疑或確診個案患者可能向醫護人員隱瞞旅遊史,醫管局本周會設立電子系統,讓醫護人員盡快了解病人過去有否離港紀錄。


政府今起關閉羅湖及落馬洲口岸,深圳灣口岸及港珠澳大橋口岸仍然開放。有指連接深圳灣口岸的深圳南山區是深圳市確診個案最多的地區,林鄭月娥表示深圳灣口岸只是首日多了人前往,巴士或加密班次,穩定後會透過關口整合壓縮跨境人次。封閉羅湖及落馬洲口岸因這兩關口有火車直達,方便度高或會吸引旅客到港,她否認將政治凌駕公眾健康。


另外,工黨在行會舉行前到特首辦請願,要求香港全面封關,及收回指摘醫護人員罷工為激進手段的言論。他們高舉「禁止陸客入境」等標語,主席郭永健憂更多旅客擠到深圳灣口岸進出香港,危害市民和關口職員健康。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