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大陸巡迴凍過水】劉華點止蝕半億 取消完香港個唱再煞停武漢騷 __,中國,劉德華,劉華,大陸,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大陸巡迴凍過水】劉華點止蝕半億取消完香港個唱再煞停武漢騷20分鐘前由於武漢肺炎肆虐,近期陸續有香港演唱會宣佈取消或延期,早前劉德華已取消1 ...




  • 【武漢肺炎│大陸巡迴凍過水】劉華點止蝕半億 取消完香港個唱再煞停武漢騷
  • 20分鐘前




由於武漢肺炎肆虐,近期陸續有香港演唱會宣佈取消或延期,早前劉德華已取消12場紅館演唱會,今日再取消幾場武漢演唱會,其他大陸城市的巡唱亦凍過水,估計損失超過半億。

今日劉德華轉載武漢演唱會主辦方的公告,宣佈本來4月17日至19日在當地的演唱會取消。內容指是次取消演唱會,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避免疫情因人員聚集進一步擴散,有關部門明確指出應禁止大型群眾性活動,市民應減少出行,防控疫情升級;並指是為了響應國家關於疫情管理的要求,保障觀眾及演職工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由於演唱會門票並未開售,故不涉任何退票手續。

據悉他目前大陸還有其他巡唱,包括3月18至20日上海三場、4月2至4日廣州三場、5月1至3日北京三場,全部未宣佈會如期舉行、延期或取消。不過以大陸「票牛」售票網顯示,3站門票「已停售」。

事實上,香港站12場場紅館騷,由劉德華自己公司製作,單是場租已逾300萬港元,加上整個演唱會製作、退票損失等,埋單估計損失約5,000萬元。現在大陸巡唱都凍過水,是次損失相信逾半億。

至於其他受影響的香港演唱會,包括周杰倫的香港站個唱延期至11月、莫文蔚3月尾紅館騷延期。有部份紅館演唱會未公佈開騷已決定取消,如原本在3、4月開騷的蔡琴、張智霖、張信哲及陳小春等。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