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政府採購口罩不成功 林鄭要求隨行人員不戴「罩」 __,新型肺炎,林鄭,武漢肺炎,

林鄭月娥表示全球口罩嚴重缺乏,政府採購口罩的工作不是很成功。(黃偉邦攝)武漢肺炎疫情全面失控,香港今日(4日)出現首宗死亡個案。特首林鄭月娥在昨日(3 ...




林鄭月娥表示全球口罩嚴重缺乏,政府採購口罩的工作不是很成功。(黃偉邦攝)


武漢肺炎疫情全面失控,香港今日(4日)出現首宗死亡個案。特首林鄭月娥在昨日(3日)的記者會和今早會見傳媒時均無戴口罩。她表示全球都在採購防疫用品,口罩嚴重缺乏,政府採購口罩的工作亦不是很成功,因此要謹慎使用。


她表示,參考世界衞生組織建議,認為有空間可以壓縮口罩使用量,因此向政府各部門發出指引,要求生病、前線及要前往人多地方的員工佩戴口罩,目的是將口罩留給優先人士使用,節省口罩。她又表示她要求隨行員工不要佩戴口罩,即使已戴上亦要除下,又希望傳媒朋友都使用這個標準。惟她及隨行人員在政府總部外接收請願信時有戴上口罩。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