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曾華倩撐醫護唔撐罷工 __,曾華倩,

曾華倩自北京返港後,在家中自我隔離。
曾華倩撐醫護唔撐罷工曾華倩日前從北京回港,網上發文稱已自我隔離多日,惟返港後首日即出現傷風感冒,全因少穿衣服所致,她即使在家,行出客廳都戴口罩,留言說 ...




曾華倩撐醫護唔撐罷工

曾華倩日前從北京回港,網上發文稱已自我隔離多日,惟返港後首日即出現傷風感冒,全因少穿衣服所致,她即使在家,行出客廳都戴口罩,留言說:「從北京回來,沒必要的事情絕不外出,外出也一定戴口罩和消毒噴霧,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人。」

她續說希望疫情快些過去,並感謝堅守崗位的前線醫護人員,但強調「不包括要求罷工,來要挾醫院運作的所謂前線人員。」此言論迅即引起極大回響,並掀意見兩極的網民熱烈討論。及後她再發文稱:「每個人的心是甚麼顏色的?只有自己才真心知道!但我可告訴你們,我愛和平,愛我~愛的家人、朋友和愛我的人,這才是真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