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港現武漢肺炎首宗死亡 黃埔39歲男患者不治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男患者當日被送上救護車,由伊院轉送往瑪嘉烈醫院。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香港確診個案增至16宗。據了解,第13宗確診個案、居於黃埔的39歲男患者因病情惡化 ...




男患者當日被送上救護車,由伊院轉送往瑪嘉烈醫院。


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香港確診個案增至16宗。據了解,第13宗確診個案、居於黃埔的39歲男患者因病情惡化,今早(4日)在瑪嘉烈醫院逝世。衞生署及醫管局下午4時半公布詳情。


該名39歲男病人居於紅磡黃埔花園11期1座,有長期病患,上月29日起出現肌肉痛,上月31日開始發燒,並到伊利沙伯醫院求醫及入院接受隔離治療,其呼吸道樣本證實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同日晚上10時被送上救護車,轉送瑪嘉烈醫院。


而該名男病人的72歲母親,早前亦確診武漢肺炎,成為香港第15宗個案。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