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襲黃埔 歐瑞偉盧惠光加強防疫措施 __,新型肺炎,歐瑞偉,武漢肺炎,盧惠光,

歐瑞偉與盧惠光(圓圖)均表示會加強自己及家人的防疫措施。香港正面對武漢肺炎在社區爆發的危機,日前發現第十三宗確診個案,患者是一名39歲男患者,居於黃埔 ...




歐瑞偉與盧惠光(圓圖)均表示會加強自己及家人的防疫措施。


香港正面對武漢肺炎在社區爆發的危機,日前發現第十三宗確診個案,患者是一名39歲男患者,居於黃埔花園,上月21日曾到武漢。而居於黃埔的藝人,包括無綫《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歐瑞偉,與及動作演員盧惠光。


東網聯絡上二人,其中歐瑞偉因住近確診患者的寓所,問及其最新情況,他回覆自身冇事並自拍家居照報平安:「係!我住黃埔,不過距離都好遠,冇影響,暫時冇事!(家人如何?)我哋會做好個人清潔防範措施,(要隔離?)唔使隔離,(影響開工?)冇影響《愛.回家》工作,有心,多謝!」


無綫暫停傳媒探班


至於盧惠光則說:「對方座數離我屋企都遠,初頭傳出嚟都嚇死,我哋依家唔出街,喺屋企以外地方都戴住口罩!」


由於疫情蔓延,無綫就劇集拍攝都有內部指引,有關外景的室內拍攝,因工作人員多及擔心通風系統問題,容易傳播病菌,所以暫不安排傳媒進行探班,直至疫情完結為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