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鎮宇怒掟咖啡杯 嚇窒女粉絲

直腸直肚的吳鎮宇向來惹是非,在微博與粉絲展開罵戰。(資料圖片)


鎮宇怒掟咖啡杯 嚇窒女粉絲

新年快樂!吳鎮宇提早向粉絲「開年」!有粉絲在網上爆料,指鎮宇在深圳被撞破行蹤後,上演一幕怒火街頭,疑向一名女粉絲怒掟咖啡杯,女粉絲的鞋及褲慘遭潑濕,鎮宇發洩一輪後,更以眼神睥走對方!事後鎮宇將戰場由街頭移師到網上,連日來在微博怒轟粉絲做「粉腸」,怒火跨年燒至2014!

鎮宇出名是圈中的性格巨星,據讀者爆料,上月28日約晚上8時,忙於執導微電影《桔子》的鎮宇在深圳國貿區附近獨自逛街,戴上賊仔帽及口罩的他走到一間咖啡店前,未知是否想為微電影取景搵資料,見他舉起手機向身邊店舖拍照。

企定定睥實

由於鎮宇早前憑《衝上雲霄Ⅱ》「Sam哥」一角在內地人氣急升,雖然已戴上口罩,但據知當時在咖啡店門外的一名女粉絲寶兒與男友人亦一眼認出他,讀者指出鎮宇不知何故向二人怒視,故寶兒膽粗粗上前問道:「請問是不是吳鎮宇大哥?」怎料觸動了鎮宇的神經,大發脾氣說:「你們想幹嘛?要怎樣?」說時遲,那時快,他使勁將手上的咖啡杯怒掟在寶兒的腳前,咖啡液體四濺在她的褲及鞋上,被嚇窒的她隨即遭男友人拉走,鎮宇則站在原地繼續怒睥兩人。

鎮宇於怒掟咖啡杯當日在微博上載看似仍憤怒的照片。
  • 鎮宇於怒掟咖啡杯當日在微博上載看似仍憤怒的照片。
有劇組人員上載與鎮宇的大合照,chok樣的他並無異樣。
  • 有劇組人員上載與鎮宇的大合照,chok樣的他並無異樣。
吳鎮宇與張智霖憑《衝Ⅱ》在內地人氣急升。
  • 吳鎮宇與張智霖憑《衝Ⅱ》在內地人氣急升。

事後,怒火中燒的鎮宇繼續將戰場擴展到網上,當晚在微博留言:「請不要煩我,尤其在街上,我會很臭臉」、「走在路上把一個不相識的人拉停是一個相當粗暴的行為」。遭咖啡濺濕的寶兒亦在微博反擊:「莫名的把情緒發洩給粉絲會不會太無理了?人心都是肉長的,起碼的尊重與禮貌想必明理人都不會不懂吧?」

微博鬧粉腸

有其他鎮宇粉絲指偶像不應這樣對擁戴他的粉絲,結果鎮宇在三天內連發一共14則微博還擊,更留言:「有些粉腸不是粉絲,請過主……別裝超人拯救地球。」寶兒亦隔空反擊:「這些點小事你耿耿於懷兩天了,太可愛了……真的像個大小孩,我的鞋子和褲子很委屈,但我已經原諒你了,別自責了。」而至截稿前,鎮宇仍未回覆。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