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49] 富三代 小 JM三歲 李嘉欣 20萬大搞 JM,李嘉欣,文詠珊,M1,




上週六(二月八日),李嘉欣和許晉亨為兒子在深灣遊艇會舉行三歲生日會,離開時,二人繑住手上車,相當恩愛。

探熱針

富三代 小 JM三歲 李嘉欣 20萬大搞

話咁快,李嘉欣和許晉亨的金笸籮許建彤( Jayden Max)已三歲仔。

許家一一年為小 JM筵開廿三席豪搞百日宴後,上週六(二月八日),李嘉欣再為兒子在深灣遊艇會舉行一個以車為主題,歷時三粒鐘的豪華生日會,將 ball room布置成一個賽車遊樂場,二十萬埋單!

宴會廳變賽車場

在生日會充當攝影師的許晉亨,帶齊全副裝備,手上拿著一部 Nikon D800相機。

李嘉欣為許家誕下慈姑椗許建彤( Jayden Max)後,克盡母職,萬事湊仔行先,大量減少出席公開活動,嚴選賺錢 job,專注做囝囝的遊戲大使,日日陪小 JM。

上週六(二月八日),寶貝仔三歲正日生日,許生許太花盡心思,特地在深灣遊艇會為小 JM包場搞了一個豪華派對。

廿四孝媽咪李嘉欣一早親自到場,為生日會作準備。由於小 JM喜歡玩車,所以場內布置、入口接待處甚至食物,一律以車為主題,將 ball room化身成一個賽車樂園。

當日上午十一時,賓客陸續到場,為免生日會受外界打擾,現場戒備森嚴,獲邀出席的,都是 Jayden幼兒園的同學仔和家長、菲傭和親戚朋友,共約六十人。

「嘉欣一個月前已經訂咗個法拉利 458 1:16嘅蛋糕送俾 Jayden,又搵人設計咗個玩緊賽車嘅卡通版 Jayden做 backdrop,氹到個仔好開心,現場班小朋友亦玩到叫曬,十分熱鬧。李嘉欣都好投入,全場跟住 Jayden跑嚟跑去, Julian就自己揸機做攝影師,滿場飛捕捉小 JM每個鏡頭。」知情者說。

老爺奶奶無影

生日會花費約廿萬,為讓小 JM和現場小朋友玩得開心,李嘉欣和許晉亨絕不手軟。

「主人家好捨得,請咗小醜駐場扭氣球,亦專登叫人整咗個大型波波池、吹氣滑梯同幾架小型 MINI Cooper俾啲小朋友玩,唔好講小朋友啦,大人見到都開心。」一名現場工作人員說。

玩足三個鐘,生日會下午二時結束。身穿紅衣,手持氣球的李嘉欣繑住老公離開,因為知道有傳媒在外守候,不想囝囝曝光的嘉欣,吩咐保母在後門運走 Jayden,與主人家一齊走的,還有嘉欣母親和家姐,唯獨不見老爺和奶奶。

場地布置全以 Jayden最愛的賽車作主題。

場地放滿氫氣球,連食物都是卡通造型,好落本。

完場時,李嘉欣吩咐工作人員將所有布景板和氣球帶走,塞滿成架保母車。

一直和李嘉欣傳不和的老爺奶奶,孫仔生日全程無影。(《忽然 1周》圖片)

嘉欣年初四當日,在微博上載一張與老公的合照,自稱經常嗌交。

甚少俾囝囝曝光的李嘉欣,平日上載上微博的相,都只是 Jayden的背面或側面。

抵俾!

豪門子女萬千寵愛,生日會使費,隨時貴過普通結婚擺酒,今次小 JM的生日會埋單盛惠 20萬,對富爸爸和富媽媽來講,好濕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