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49] 同口味 馬賽空少新歡男女都得 馬賽,M1,




大話冚唔住!馬賽秘密同空少新歡 Stephen遊斯里蘭卡遭踢爆,又再一次龜縮避世。

探熱針

同口味 馬賽空少新歡男女都得

去年馬賽被踢爆歐遊期間,對早有同性密友富婆 Laura的汪子琦大灌迷湯,歐遊變「勾遊」!事後馬賽死撐:「時間可證明一切。」否認第三者指控,直至與汪子琦上海啜爆相一出,加上 Larua公開指責馬賽是「披住兔皮的狐狸」,一切無所遁形。

衰完一鋪,不知悔改的馬賽,大話癮再起,事先張揚與女同學新春外遊,實情是跟空少新歡 Stephen把臂同遊。

馬賽新目標 Stephen隨即被起底,對方有大堆不同國籍女友外,同性密友一樣多的是,兩瓣吃得開,同馬賽簡直係「萬能插蘇遇上 USB」。

大話講上癮

為挽救直插穀底的大話形象,馬賽去年底不惜在《東張西望》上演一幕「流馬尿」交代與汪子琦的斷背情已逝。催淚搏同情,火速獲高層樂易玲解凍。不過未有真正洗心革面的她,轉個頭又再「大話西遊」。

事先張揚,農曆年間會偕同相識十多年的女同學遊斯里蘭卡,實情與秘密撻著的空中少爺新歡 Stephen Yeung(楊龍)外遊。

為掩飾大話,馬賽在微博只公開叼雪茄、嘟嘴賣萌單人相,可惜另一邊廂唔配合,新歡忍唔住在 facebook曬命,上載二人在斯里蘭卡除鞋參觀寺廟的合照,相中的 Stephen搭住馬賽膊頭,並留言說:「 Time wouldn't be perfect without u(沒有你,這段時光也變得不完美)」,引來身邊朋友送祝福。



Stephen被同行踢爆他女伴多外,同性密友亦一大籮,男女都嗒糖,跟馬賽好啱 feel。

去年底馬賽由直變攣,同 TB汪子琦打得火熱,無論上海抑或把臂同遊越南、柬埔寨,都有茄輪相,又攣又直隨時變。

雖然此行她脫下汪送給她的卡地亞情戒、 Gucci手錶及 Hermes手袋,但身上掛住的相機,仍是當日汪子琦買給她,拍下二人私密照的專用器材。

踼爆再做大話精前,馬賽在微博鋪上風騷旅行相,還說在當地一個冷門動物園,只有:「我們成了這裡唯二的黃皮膚朋友!」

清空親密相

馬賽直、攣都得,原來新歡 Stephen同樣男女通殺。

現任職國泰航空、曾就讀台灣國立政治大學及香港城市大學修讀中文系的 Stephen,先後在和記及亞視任新聞記者,之後加入國泰轉行做空中少爺。

與馬賽傳出緋聞後, Stephen隨即被行家踢爆,外形斯文的他,不但深受空姐歡迎,在同性界別亦有市場, Stephen亦來者不拒,在兩性市場上,相當吃得開。

「 Stephen一一年入國泰,雖然係新丁,不過因為外表生得斯斯文文,又表現得怕怕羞羞,所以好多空姐同機師都嗒佢糖。佢試過同空姐拍拖,亦有城大女友,不過佢都有好多同性密友,呢樣嘢,成個國泰都知。早排佢自爆同城大女友散咗兩個月,轉過頭就俾人發現同馬賽去旅行, Stephen好醒目,第一時間 delete曬佢啲親密相,男女都有㗎。」一名國泰人爆。

任職國泰空少的 Stephen身穿制服在航班上跟馬賽合照,是不會觸犯公司條例。

年約廿五歲的 Stephen與馬賽傳緋聞後,有指他即把在 fb與兩性的親密相迅速消毒。而老外男女亦似乎是他杯茶之一。

賽媽陰招現形

正印 Laura公開指責馬賽撬牆腳及貪錢經過後,她一直被馬賽的頭號 fans「 Jesseeee」及戶名叫「愛上海 8」的人在微博反罵 Laura,護馬賽做小三有理。直至馬賽再爆與空少緋聞,「愛上海 8」終被網友發現疑似是馬母所為。

對於疑似馬母在微博攻擊她, Laura短訊回應:「咁得閒上網,冇幫個女去影啜相,呃人錢咩?」

再入雪櫃

馬賽被踼爆再講大話,網民對她更加一沉百踩,又要龜縮避風頭的馬賽,微博沒有更新,返港後亦不敢公開露面。

據悉上次姣撬斷背情闖禍,馬賽能夠獲公司解凍力撐,全因局中有人好辦事。早前與馬賽繑手行 ifc的女同學,父親跟無綫行政主席梁乃鵬原來屬世交,馬賽出事後,有指對方曾幫口,向梁乃鵬求情。

「點解樂易玲一直撐住馬賽,又幫佢諗計翻身,因為要聽梁乃鵬 order。不過咁快佢又衰多次,聽講今次公司唔想再保佢。原本打算四月安排馬賽入組,而家可能會換角,再掟番佢入雪櫃。」知情者說。

上月馬賽在邵逸夫喪禮上,想向黃秋生埋身的她全程黐實。有指洞悉她姣招的樂易玲發現後,即著她招呼其他人,打發她走。

去年同馬賽繑住手行 ifc的女同學,據悉其父跟無綫梁乃鵬是世交,曾出面為馬賽斷背禍向梁求情。

有梁乃鵬保住,形象一度插到穀底的馬賽火速獲公司解凍出席台慶,又有份做年初一的花車巡遊。

大話連篇

近年馬賽為掩飾小三惡行大話連篇,但紙包唔住火,如套用其金句,時間證明一切!

馬賽大話成精,○二年撻著《名媛望族》拍檔周志文,被對方女友袁聖殷怒斥小三,初時馬賽極力否認,直至韓馬利把他們收工後的拖手相放上微博,小三無所遁形。

被指與女製片人汪子琦玩斷背,馬賽理直氣壯以「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否認,結果時間證明了她講大話。

馬賽無句真,賽媽(中)回應女兒斷背情時,一樣面不改容指對事件毫不知情,但原來馬賽與汪子琦外遊的嘴嘴相,全部由賽媽操刀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