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49] 頻密過夜度春宵 馮德倫服侍舒淇 馮德倫,舒淇,M1,




1/2

馮德倫載舒淇去到淺水灣酒店,還幫她將貓仔放入袋內,臨走時馮德倫更含情脈脈望住女友。

探熱針

頻密過夜度春宵 馮德倫服侍舒淇

舒淇與馮德倫的關係糾纏十七年,兩人多次離離合合,最近,各自的前度王力宏和徐若瑄都先後結了婚,有緣有分的「淇倫戀」又再死灰復燃。

兜兜轉轉還是你最好!馮德倫將舒淇當正女皇服侍,日日送上門陪玩,更負責做外賣仔和司機,全天候隨傳隨到服侍周到。

趕返港團年

舒淇多次被問到有關與馮德倫第 N次復合,她始終唔願承認拍拖,口口聲聲是朋友關係。這對「好朋友」只要同時在香港,都必定會爭取時間見面。

農曆新年前,舒淇在北京拍戲,劇組年廿九(一月二十九日)收爐,她直接由北京飛返台灣過年,以往,舒淇趁返台灣過年都會在當地留一段長時間,但今年她只與家人食團年飯,年初一當晚(三十一日)已趕夜機返港,陪男友馮德倫過年。

舒淇當晚八時半返抵香港,兩名助手前來接機,出閘後,舒淇全程顧住傾電話,又心急到急住腳行去的士站,搭的士返回淺水灣南灣寓所;只見馮德倫的波子 Jeep已停泊在舒淇寓所樓下,難怪她歸心似箭。

去年底,舒淇舊愛王力宏與李靚蕾結婚,而馮德倫的舊愛徐若瑄就在本月初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

溫馨十九小時

兩人再沒有外出,在家中溫馨十九小時候,第二日下午四時半,馮德倫單拖落樓攞車,再將車駛到大廈門口,讓舒淇及工人上車,刻意坐後排的舒淇將 cap帽拉到極低,一車人出發到淺水灣酒店,馮德倫有風度地為女友開車門,又幫她將愛貓 May May Boy放入袋內,表現細心。

做完柴可夫,馮德倫先行離開,舒淇則與工人到 Market Place入貨後,再到公園坐低飲咖啡陪貓咪玩,其間有個外國人上前撩舒淇傾偈並出手摸 May May Boy,她都沒有拒絕。

Hea到五點半,舒淇與工人行返屋企,上樓唔夠十分鐘,馮德倫已經揸車返到,當夜繼續在女友家中宿一宵。

31/1

留在台灣一日陪家人過年,舒淇就掛住男友心急返港,一落機就不停講電話。

舒淇負責到超市買餸,由於怕被人認出,她帶黑超又帶 Cap帽。

坐在公園玩貓,其間有外國人上前玩貓,舒淇都唔介意貓仔俾人摸。

馮德倫負責做外賣仔,買了大一袋飯盒上舒淇屋企開餐。

買完嘢,舒淇抱住貓仔返屋企,會合男友繼續玩。

氹氹轉

舒淇與馮德倫 98年相識,過去十七年多次分合,各自有戀情,其中與王力宏、徐若瑄陷入四角戀,關係大兜亂。

短暫行埋

98年,馮德倫與舒淇拍攝電影《美少年之戀》撻著,二人更被拍得在跑馬地撐枱腳,又出入對方寓所,但事隔數月,馮德倫便與莫文蔚發展「姊弟戀」。另一邊廂,舒淇與黎明拍攝《玻玻之城》後開始地下情,其間,拍過三級片的舒淇不斷被黎明 fans攻擊,又被黎父嫌棄出身,苦戀 6年分手。

第一次翻撻

02年,舒淇與馮德倫再度合作《 Office有鬼》翻撻,二人更被斷正約會睇戲食日本菜。

分頭搵食

05年,舒淇為王力宏做 MV女主角,翌年有人目擊二人在紐約十指緊扣行街,舒淇與馮德倫回復朋友關係,一齊睇王力宏演唱會,後來有指王力宏因搭上徐若瑄與舒淇分手,關係錯縱複雜。但 07年,莫文蔚正式宣布與馮德倫分手的同時,馮德倫竟被發現與徐若瑄夜遊跑馬地,徐若瑄更專程飛到香港跟他慶祝生日。同年,有人目擊舒淇與王力宏在日本街頭手拖手,陷入四角戀。

遊東京斷正

12年,傳出舒淇與馮德倫再度翻撻,二人同遊東京斷正,更有指馮德倫已求婚成功,但二人否認,舒淇表示是陪母親遊日本,咁啱遇上到日本工作的馮德倫。

認定男友身份

舒淇對外唔認與馮德倫的親密關係,但對身邊人則例外,她更帶埋馮德倫跟經理人管小姐拜年,之後兩人更各自將當日的合照放上 Instagram同微博,無意間又洩露了和她(他)在一起。

其後農曆年期間,鄭伊健同蒙嘉慧兩公婆到日本名古屋旅行,舒淇 join埋做燈膽,沒有男友同行,舒淇不時上 Facebook同 Instragram打發時間。二月八日,舒淇由日本返到香港,馮德倫第一時間,買定外賣送上門,配合得天衣無縫。

經歷了十七年離離合合,舒淇、馮德倫完全互相適應到對方,為配合女友宅女性格,二人絕大多數是室內活動,家中拍拖、睇戲、玩貓,馮德倫更經常擔任攝影師,幫舒淇及 May May Boy影寫真。

「舒淇同 Stephen(馮德倫)雖然冇同居,不過 Stephen經常都會上女友屋企過夜,有時舒淇唔喺香港,佢都會去睇貓,又會 send啲即時貓相氹女友開心,全部係啲簡單嘢,但舒淇已經好冧。」知情者說。

只要舒淇在香港,馮德倫的波子 Jeep幾乎日日都在她寓所出現,每次馮德倫都會帶幾袋東西上樓。

新年期間舒淇帶馮德倫同經理人管小姐拜年,兩人分別將同管小姐的合照放上社交網站,被人發現他們一齊。

舒淇始終唔想公開關係,所以兩人極少一齊外出,每次他們都前後腳,行同一個門口出入。

舒淇撇低男友,反而同鄭伊健、蒙嘉慧到日本旅行,但冇男友在身邊,她顯得有點悶。

做了導演的馮德倫,最近仲做埋舒淇的禦用攝影師,幫她與貓仔影低不少照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