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65] 大馬慶生男友冇影 欣宜硬啃倫伯 欣宜,M1,




欣宜在馬來西亞開工過生日, uncle Tam玩驚喜,漏夜帶埋蛋糕趕去為她慶生。

探熱針

大馬慶生男友冇影 欣宜硬啃倫伯

正身處馬來西亞拍攝電影《辣警霸王花》的鄭欣宜,要在工作中度過二十七歲生日,有戲中好姊妹莊思敏及一眾幕後為她安排慶生飯局,連 uncle倫伯譚詠麟,也人肉速遞蛋糕贈興,唯獨欣宜男友 Silas Lee,卻不見蹤影。







幫襯「肥姐」

與岑麗香、 Jeana(何佩瑜)及擁 38H上圍的新人崔碧珈等在馬來西亞趕拍電影《辣警霸王花》的欣宜,上週五(五月三十日)在工作中度過二十七歲生日。

生日當天,導演要求壽星女擒上離地五十呎高的高台,吊威吔像泰山般盪去另一邊。本身有嚴重畏高的欣宜,上到高台已經腳仔軟,擾攘了十多分鐘仍未能正式拍攝。最終要導演錢國偉出馬,以趕住食飯作餌,終於搞掂又要驚又為食的欣宜,順利完成任務。

完成所有戲份,已經接近晚上十一時,台前幕後希望在十二點前幫欣宜慶祝,壽星女亦心有所屬,希望到當地一間名為「肥姐」的海鮮館開餐,懷念已經離開自己六年、六月一日生忌的肥姐。

「可惜我哋收工都已經太夜,『肥姐』收咗鋪,唯有搵過第二間食。」欣宜說。

欣宜生日那天很晚才收組,導演錢國偉與一班演員必須搵周公叉電,最後好姊妹莊思敏及一班幕後與她食生日飯。

欣宜今年的生日要開工,未能與新男友 Silas一齊慶祝。

《辣警霸王花》監製黃永鋒(紅圈)早前在大馬過生日,錢國偉與一班演員吃了餐豐富晚餐為他賀壽。

阿倫製造驚喜

有莊思敏及一班幕後陪慶生,美中不足是經營 Production House的男友 Silas,未有陪在她身邊切蛋糕吹蠟燭,反而 uncle倫伯譚詠麟卻不請自來,連人帶生日餅現身,為壽星女製造驚喜。

男友冇影,欣宜話唔介意。

「唔使啦,我哋唔講呢啲。總之我已經收到好多朋友嘅祝福,亦有朋友為我唱咗生日歌,收到好多愛,好滿足。」踏入二十七歲的欣宜說。

一向畏高的欣宜,站在 50呎高的高台上,遲遲不敢踏出一步來完成吊在半空的戲份。

Jeana、岑麗香、欣宜等一班演員正在大馬為《辣警霸王花》趕工。

早前陳宛蔚在廣州經歷被「綁架」一事後,男友錢國偉在大馬拍《辣》片期間一直與她形影不離。

譚詠麟與李克勤剛巧這段時間到馬來西亞為「左麟右李演唱會」謝票,正好趕上欣宜生日的日子。

欣宜一心想到「肥姐海鮮館」食生日飯貪有親切感,可惜太夜收工,海鮮館已關門,唯有去其他地方覓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