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彭順畀生活費照顧喪父Liddy 彭順,李悅彤,Liddy,




彭順畀生活費照顧喪父Liddy



其他影片:>>






糾結彭順斬纜畀生活費 照顧喪父Liddy

【小三父殺人之心存悔疚】一個無可挽回的局面,源於「錯愛」兩個字。彭順背著妻子李心潔與𡃁模李悅彤(Liddy)發展不倫之戀,事件猶如蝴蝶效應般延伸出重重波折,最終更牽引出九龍灣槍擊案自殺疑兇李德仁,竟是Liddy父親。無論彭順、李心潔、Liddy以及她的家人,統統慘成大輸家。據悉彭順早於周日已從Liddy口中得悉她的父親逝世消息,並心存悔疚,但為了愛妻,亦堅決跟對方一刀兩斷,惟願支付龐大生活費給Liddy作補償。

現實比電影更離奇,在鬼才導演彭順身上得到引證。上月23日,他背著妻子李心潔跟𡃁模李悅彤在圓方又攬又錫,被本報撞個正著,報道刊出轟動全城,彭順翌日即飛返大馬向妻子賠罪,Liddy卻慘被冠以「小三」惡名,兩人連日登上報章雜誌頭條。後來彭順以真誠打動心潔,婚姻危機暫時解決。正當大家以為事件逐漸會被淡忘之際,昨日卻爆出更驚人消息,九龍灣啟晴邨槍擊案的疑兇李德仁,竟然就是Liddy的父親,令人不期然將兩件事件串連一起,全城譁然。



■彭順決心與Liddy分手,並提供一筆可觀的生活費當作補償。資料圖片

早知Liddy父自殺

現身在大馬的彭順,為了彌補當日對妻子不忠所造成的感情創傷,連日守候在她的身旁,早前他便被拍得陪伴心潔到醫院求診。不過,畢竟他與Liddy曾經深愛,情絲絕非一時三刻話斬就斬,據悉兩人私底下仍有聯絡。

周日啟晴邨槍擊案的疑兇李德仁在警方包圍下,吞槍自殺亡,事件震撼全城,Liddy卻在一周內慘變「雙失」,同時失去愛人和爸爸,再加上與前男友Simon分手,自是傷心欲絕,據悉當日她已立即聯絡彭順,通知他有關父親自盡的消息,彭順則以朋友身份慰問Liddy。與此同時,據悉彭順有感自己是整件事的始作俑者,感到既自責又難過,一方面辜負了心潔對他的多年信任,另一方面得悉情人的父親死訊或多或少跟自己的錯愛有關,當下六神無主,非常茫然。



■本報記者用WhatsApp與Liddy聯絡,她看了短訊卻未有回應。



■心潔因為彭順出軌而受盡折磨,早前更要到醫院求醫,面容憔悴。資料圖片

留大馬避風頭

彭順為挽救瀕危的婚姻,誓神劈願向心潔表明會跟Liddy劃清界線,就算如今發生其父的不幸事件,也不會改變初衷。據悉,他為補償Liddy,願意無條件支付一筆龐大的生活費給她,也算是對自己感情缺失的一種救贖。至於當初決定留在大馬一段日子的彭順,眼見香港風頭火勢,相信會繼續留守當地避風頭,短時間內將絕跡香港,也剛好趁這段時間痛定思痛,跟心潔修補關係。

此外,本報即時新聞昨日淩晨爆出槍手李德仁是Liddy父親的消息後,記者第一時間透過WhatsApp向Liddy查詢:「不好意思!請問這是真的嗎?」只見Liddy當時在線,亦已閱訊息,惟截稿前仍未有回覆。

採訪:李全、鍾國仁

【壹錘定音】6月4日早上8點開咪!

http://hk.apple.nextmedia.com/livestream/channel/lishow

立即更新Android《蘋果動新聞》app

https://bitly.com/appledailyandroid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