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FACE 371 外地娛樂] Rain李秉憲奸入荷里活 MF,




曾被封亞洲舞王,兵役後 Rain勢奪回失落的江山。

K-POP王

Rain李秉憲奸入荷里活

韓星當道,人氣不但橫掃亞洲各國,就連荷里活也一樣看準韓流,紛紛向韓星們招手,一眾韓星們也當然希望晉身成國際巨星,當中 Rain和李秉憲更堪稱韓星中首批進軍荷里活的韓星,二人拍西片一部接一部,忙於在海外吸金,韓國國內反而久未有新作。 Rain和李秉憲雖然在荷里活頗吃得開,但始終未能擺脫亞洲男星在荷里活的命運,只能飾演由頭打到尾,或者面目模糊無甚發揮的反派角色。當然,能拍西片已是地位象徵,在韓國本土身份也自然大大提升。

今年初 Rain推出新碟《 Rain Effect》,但其實他最忙的反而是拍戲,西片和華語片將陸續上映。

退役後不斷接海外演出及活動的 Rain,早前拍完 Brian A Miller的《 The Prince》,電影近日公開預告片,片段中 Rain身穿黑白西裝化身打手,接近兩分鐘的預告中他也有數個鏡頭,主要負責傍著 Bruce Willis飾演綁架集團頭目及執行任務,在車上押送另一男角 John Cusack的女兒。

Rain贏韓庚

雖然預告片中 Rain只屬行行企企並無對白, credits中亦無他的名字,但估計他應不會像新一集《變形金剛》中出場僅得五秒的韓庚般慘烈。 Rain其實對荷里活拍片方式駕輕就熟, 09年他亦已大曬胸肌加人魚線化身《忍著刺客》,新片中他以西裝造型示人,未知會否繼續露身材。《 The Prince》將在 8月 22日在美國上映,暫時未知香港及韓國的上映日期,預計電影在韓國上映時,會一如之前李秉憲參演的《 G.I. Joe》系列般,特製以 Rain為主角的韓版海報催谷。

荷里活以外, Rain其實也漸漸將事業發展轉向內地,早前他與劉亦菲合演張小嫻小說改編的新片《露水紅顏》,電影預計在 11月上映,而六月中他也出席上海電影節為新片造勢。去完荷里活與內地,他所屬的 Cube Entertainment則指 Rain現時收到不少演出邀請,可能會在十月拍攝韓劇或韓片,暫時仍未有定案。

Rain狀態大勇,上星期二 Rain生日前便到澳門出席一新店開張。

6月 25日是 Rain的 32歲生日,現時他人在上海,在酒店切蛋糕慶祝。網上圖片

Rain為《露水紅顏》現身上海電影節紅地毯,令他最開心的是成功集鞏俐郵。

《 The Prince》預告片公開, Rain飾演 Bruce Willis心腹,做打手幫他綁架目標。

李秉憲阿諾劇鬥

至於和 Rain差不多同時間登陸荷里活的李秉憲,之前他參演的《 G.I Joe》系列,也和 Rain的路線一樣,以肌肉動作為主打。

短短幾年間,他的英文程度大幅提升,就連接受訪問也可直接用英文對答,不用翻譯,雖然《 G.I Joe》系列中他也只能充當反派,但也無礙他在荷里活發展的決心,更何況他為電影宣傳時更獲美國雜誌邀請他與 Catherine Zeta-Jones一同拍攝及訪問,已算有面。

李秉憲現時專拍大型動作系列,新一輯《未來戰士 5:創世紀》他更將有份演出,飾演水銀人 T-1000,繼續飾演反派。這個角色曾在《未來戰士 2》中出現,而李秉憲的經理人公司也證實他這幾個月一直在美國密密開工,而且與阿諾舒華辛力加有不少對手戲。現時李秉憲與 Rain在荷里活化身打鬥男,《奇皇後》河智苑也與美國二十世紀霍士初步接觸,有望接拍西片,看來李冰冰與範冰冰將有勁敵!

李秉憲現已開工拍《未來戰士》第 5集,最近他則獲邀到米蘭出席 Giorgio Armani fashion show。

由《義勇群英》第一集起,憲哥已大走肌男路線。

緊貼 K-pop潮流,請即 Like FACE K-pop官方 facebook專頁: FACE K-pop

韓流達人 宣柏健

與全智賢合照

在雜誌界全職工作十年後當自由人,現為韓國觀光公社韓友營顧問,每月來往港韓兩地訪問韓星,曾到韓國訪問李秉憲、元斌、池珍熙、宋慧喬、全智賢、宋承憲、 Rain、 Super Junior、李敏鎬、東方神起、 2PM及 Wonder Girls等。韓星來港時則身兼翻譯、記者、導遊,甚至保安一腳踢。微博:http://weibo.com/patricksue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