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超強大! 73歲美魔女 網襪、短裙、高跟鞋性感爆表 BKD_S,

背面睇33歲 73歲美魔女震撼


背面睇33歲 73歲美魔女震撼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外表根本無法判別佩思(Jane Pesch)的真實年齡,她穿著時髦火辣,且舉止大方不保守拘束,有誰會想到她已73歲了呢?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英國一名73歲女子佩思育有3名子女,其中一個兒子於10年前過世,而她的丈夫在3年前因肺部疾病去世。經過這些波折後,佩思認為自己應該真正自由地享受生活,她開始穿上黑色網襪、短裙、高跟鞋,上約會網站和不同男子約會,讓生活增添特別的樂趣。

佩思表示:「我每天都在想念我的丈夫,但我會自己找樂趣,讓自己享受生活。我的確是一名寡婦,但我不會整天坐在家裡等兒子的電話,我會找朋友共進午餐、購物、聽音樂會、看比賽,我也會上約會網站和不同男人約會。」並說自己曾跟40歲出頭的男人約會,不過還是最喜歡50多歲的男人。

而對於不符實際年齡的美貌,佩思毫不避諱地表示,她借助非常多「科技」的力量,她認為到達一定年齡,很難抵抗歲月留下的痕跡,利用醫美抗老毫不丟臉,並不忘提醒所有女性們:「『年齡』只是一個數字,真正會老舊的是心靈的框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