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78] 大麻拆家遭圍毆 柯震東返台驚青 柯震東,M1,




1/9

本週一到台北地檢署應訊的柯震東,在庭上指自己過去兩年,吸食過八次大麻,地點均在房祖名北京的豪宅內。

探熱針

大麻拆家遭圍毆 柯震東返台驚青

在北京已完成 14天行政拘留的柯震東,上週五、六(八月二十九及三十日)分別在北京和台灣舉行認錯記者會,以「醜陋的疤」形容吸毒事件會跟隨他一生一世,希望外界能給予重生機會。

本週一(九月一日),柯震東現身台北地檢署,逗留兩個半小時,讓有關檢方採集毛髮及尿液樣本。由於承認吸毒兩年,有機會被安排到新店戒治所戒毒的柯震東,當日離開地檢署時神色慌張,與此同時,原來柯震東返台當日(八月三十日凌晨),被指疑是提供毒品給「房東」二人的台灣歌手費聿鋒,凌晨離開夜店時被七、八個手持木棍的人圍毆,右邊面被打到「爆缸」,要入院縫五針。

拆家、用家自身難保,仍身在北京被刑事拘留的房祖名,據知將被起訴組織吸毒及藏毒兩項罪名,最高刑期為三年。

慌張驗毒

過百傳媒包圍採訪,令柯震東舉步難行。

在北京吸毒獲釋返回台灣的柯震東,本週一(九月一日)早上由八名律師及職員陪同,現身台北地檢署,現場過百記者爭相採訪,場面一度混亂。全程不發一言的柯震東,經過兩個半小時詢問及接受採集毛髮、尿液樣本後離開,神情顯得異常驚恐的他,坐上七人車,直返家中休息。

據知,檢方希望徹底查明柯震東有否服食大麻以外的毒品,同時要求他自費前往指定的醫療所,進行藥物及心理治療,不過承認已吸毒兩年的他,被安排到新店戒治所戒毒機會相當大。

純粹教訓

柯震東將要再次面對吸毒刑責,而據傳疑在台灣提供毒品給「房東」的饒舌歌手費聿鋒,雖然已召開記者會並自行驗毒還清白,但在柯震東回台當晚(八月三十日凌晨),有指費聿鋒與十多名友人於接近清晨時分離開 LUXY夜店時,遭七、八個手持木棍的陌生人圍毆,其中更有人以粗口咒罵:「他×的你賣藥(毒)!」

手無還擊之力的費聿鋒,右手右腳被打傷外,右邊面頰更被打到「爆缸」,最後由友人送往醫院,面上傷口要縫五針。

「當時大哥(費聿鋒)流了很多血,但看得出他們只為了教訓,不是要命!」目擊事發經過的友人透露。

與「房東」分屬好友的費聿鋒,在柯震東回台當晚,在夜店 LUXY門外遭人圍毆,其間更被鬧「賣毒」。

家族來頭猛

父親費鴻波是台灣退役海軍,叔叔是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費鴻泰,家族大有來頭的費聿鋒,因牽涉入「房東」毒案,已為家人帶來麻煩,加上兇手的動機,明顯衝着「房東」事件而來,希望大事化小的費聿鋒,暫時未有就此事向警方求助。

記者曾致電費聿鋒詢問健康狀況,他回答:「我 OK……」至於驗尿報告是否有了結果,他低調說:「我現在沒辦法,人不太舒服,要躺一下。」便匆匆掛線。

「房東」事件,同時牽涉兩位國產小花常一嬌及洛詩據知已獲釋,至於仍在北京被刑事拘留的房祖名,據曾志偉向傳媒透露,林鳳嬌為兒子被拘留終日以淚洗面,但始終無法見個仔一面。

北京

一連兩日在中、台兩地舉行道歉記者會的柯震東,在北京時聲淚俱下認錯,但回到台灣後情緒已回復穩定。

台灣

由房祖名提供大麻及地方吸毒,但柯震東仍極力維護好兄弟:「他是個好人,他改錯之後會是朋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