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吳啟華離婚:與石洋子結束忘年婚姻 吳啟華強調不涉第三者 石洋子,吳啟華,




雖然決定結束婚姻關係,但吳啟華與石洋子再見亦是朋友,更會共同撫養愛女。

next 1/1 pre

吳啟華強調離婚不涉第三者,更指相關報道對石洋子不公平。

next 1/1 pre

吳啟華曾在專訪中表示,與石洋子對某些事的理解確是有點不同。

next 1/1 pre

吳啟華指離婚是二人共同決定。

next 1/1 pre

吳啟華強調只當黃心穎妹妹。

next 1/1 pre

吳啟華一家三口。

next 1/1 pre

黃心穎(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在無綫熱播劇《再戰明天》與徐子珊共譜忘年「叔姪戀」的吳啟華,不單於劇中情變,現實中亦與年輕21載的老婆石洋子離婚收場。連日屢傳婚變的啟華,最初表示正努力解決問題,更一家三口共赴馬來西亞雲頂旅行箍煲。正當婚姻看似有轉機之際,事情發展卻峰迴路轉!50歲的啟華,回港後自爆已跟29歲的內地藝人妻子石洋子分居四年,更黯然於微博宣布離婚,為期七年的忘年婚姻就此告終。

無緣與洋子攜手走過「七年之癢」的啟華,在微博寫道:「作為男人,沒有把自己的婚姻生活處理好,這責任,我實在難辭其咎!為了女兒,本來真不想走出這最後一步,但事與願違,看來離婚,是對我們最適合的做法,對此,我深感遺憾與難過!」他更透過短訊回覆《東網》指離婚是二人共同決定:「其實一早大家溝通好晒,打算離婚都唔係今日嘅事,始終分居三、四年,開始分居時已經有呢個打算。」他又無奈表示這幾年與洋子都有努力解決矛盾,可惜未能力挽狂瀾。

其實啟華早前接受《東網》專訪時,曾細訴與石洋子的感情點滴:「我唔覺得同佢有代溝,最多都係因為佢喺北方長大,同佢理解有啲唔同。」又自爆拍《再》劇時,曾於鏡頭外爆喊。

雖然此情不再,啟華仍為「妻」護航,力挺兩人之間沒有第三者,更指有報道指洋子有第三者對她不公平,並表示相關報道加速二人離婚及影響到身邊朋友:「都想同受到影響嘅朋友講對唔住。」談到與黃心穎傳緋聞,他坦言雙方好好傾,但只當對方妹妹,更自爆連徐子珊亦八卦此事:「子珊問我,我都澄清做戲啫!」

與石洋子共同撫養女兒

提到愛女熙兒,啟華指她年紀小,未理解父母離婚一事,但指會與洋子共同撫養她,並有意把一直與外婆同住內地的熙兒湊回香港讀小學,安排她住在弟弟家中:「細佬都有個女,都想帶個女去佢度住,起碼有個堂家姐照顧,大家兩姊妹相處好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