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壹週刊 - 1286] 紅館睇騷 關淑怡不敵譚玉瑛 張敬軒意想不到 張敬軒,關淑怡,譚玉瑛,M1,




摸籮

粗腰凸腩的關淑怡同契仔跳辣身舞,合唱張國榮的《偷情》。

探熱針

紅館睇騷 關淑怡不敵譚玉瑛 張敬軒意想不到

高官廢噏,真普選無期,在佔領運動的情況下,上週五( 24/10)張敬軒於紅館舉行一連三場《 Live in Passion Hins張敬軒演唱會 2014》個唱,依然爆滿。密友小斌女(關智斌)撐場,好友王菀之做表演嘉賓,一切如常;張敬軒唱足三個鐘,同關淑怡合唱哥哥的《偷情》,摸籮、㩒心口兼揸髀,夠晒露骨,但驚喜位卻屬於以《閃電傳真機》 auntie烏卒卒造型出場的譚玉瑛,秒殺紅館掌聲,掀起全晚高潮!

契媽提議除 bra

相隔四年,已轉會英皇的張敬軒,再踩紅館舞台。八點三十五分開騷,三小時換了七套衫,張敬軒貪靚程度與一般女歌手睇齊。

演唱會完成三分一階段,首位嘉賓出場,關淑怡一身性感打扮,同主人家合唱張國榮的《偷情》。本來大纜都扯唔埋的張敬軒與關淑怡結緣於幾年前一次演出,之後更索性上埋契,軒仔認了對方做契媽;契仔開騷,契媽關淑怡無欺場,低胸高衩全面配合,甚至任由對方臨場加插㩒心口、揸大髀、經下胯摸籮,要幾激,有幾激!只是關淑怡粗腰、凸腩,太過養尊處優。

「當初仲激, Shirley(關淑怡)提議除 bra,不過啲歌衫已經做好晒,要改為肢體動作配合。」

㩒胸

張敬軒說有不少露骨動作都是臨場發揮,難得關淑怡無投訴, why not!

揸髀

譚玉瑛以 auntie烏卒卒造型踩台,掀起整個演唱會的高潮。

小斌女摸黑入場

熄燈開騷先出現的小斌女,揸住熒光棒,郁身郁勢睇足全場。

關淑怡打頭陣,好友王菀之緊隨其後,最驚喜是壓軸表演嘉賓譚玉瑛姐姐,經歷四個時代的兒童節目,依然三十年不變,以《閃電傳真機》的 auntie烏卒卒造型上台,獲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

「大家好!好耐冇見,仲記唔記得我呢?我係譚玉瑛,一九八二年至二○一四年,我意思係我做兒童節目主持嘅年份,咁就三十年。」接着,形容自己當時「崩潰」的張敬軒上台,爆喊唱出《青春常駐》,臨結束前,譚玉瑛亦一展歌喉,一齊唱了兩句。

張敬軒開騷,演唱會稀客如妃娘娘鄧萃雯,孖住回歸出碟的彭家麗出席;搵阿媽做伴的薛凱琪,更即席挾實張敬軒啜爆自拍,上演一幕「中女我最狼」;還有苦口婆心勸佔中學生撤離的中大校長沈祖堯,亦是座上客。

至於閨密小斌女(關智斌),在後台留守到最後一秒,開騷熄燈才摸黑入場。

慢歌佔大多數的張敬軒,難得跳舞,但亮眼處卻在一套不扣鈕的歌衫。

Fiona狼死挾住唱緊歌的張敬軒啜爆自拍。

王菀之同張敬軒自彈對唱,比起情深款款扮情侶合唱來得自然。

演唱會稀客鄧萃雯化行妝,與再度出碟的彭家麗一齊睇演唱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