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Mandy肉墊洗米華 豪賭贏千萬 洗米華,Mandy Lieu,Mandy,




Mandy肉墊洗米華 豪賭贏千萬



其他影片:>>






Mandy東西半球墊洗米華 豪賭贏千萬

現年29歲的混血名模Mandy Lieu姣黐有米人夫洗米華(周焯華),前日到澳門陪洗米華豪賭百家樂,刻意着到花枝招展性感火辣的Mandy,露出東西半球,化身人肉梳化讓洗米華坐大髀,飲到面紅紅的洗米華,背脊爽頂Mandy的咪咪,更如賭神上身手風極順,喪贏了一千多萬元。

太陽娛樂文化老闆洗米華(周焯華),乃澳門賭業的新一代猛人,坐擁數十億身家,現年40多歲的他靚仔有型,被港澳無數古惑仔視為偶像,雖然洗米華早已名草有主,與正印陳慧玲育有一女,但依然吸引多女埋身。今年8月,Mandy Lieu被爆與洗米華蜜會,高調承認兩人發展中,旋即遭洗米華正印火速還拖,晒一家三口合照擊退小三。傳洗米華為𠱁回老婆飛甩Mandy,怎知,原來兩人分手只是一場戲,前日Mandy扮到鬼火咁靚,人肉速遞到洗米華的主場澳門陪賭百家樂,化身三陪女郎的Mandy全程陪賭、陪坐、陪笑,有片有真相。



【坐女摔啤牌】

■Mandy前日陪洗米華到澳門賭百家樂,甘做人肉梳化被洗米華坐大髀。DV圖片



【風騷頂咪咪】

■洗米華背脊爽頂Mandy的咪咪,有美陪賭的他贏了一千多萬。DV圖片



■Mandy多次被影到與洗米華蜜會,被封小三的她形象破產。

圖片

笑晒好享受

據知情人士透露,當時洗米華在賭場的VIP房豪賭百家樂,着黑色性感裙真空上陣,露出白雪雪東西半球的Mandy,與米飯班主洗米華孖住共坐一張凳,Mandy甘願做人肉梳化讓洗米華坐大髀,蹺起雙腳的洗米華挨實Mandy的嬌軀,給Mandy的咪咪頂背脊享盡艷福,難得Mandy坐足四個多小時都不會腳痹,表現得千依百順乖巧體貼,冧到洗米華暈晒大浪,不避嫌叫她親親「老婆」,完全忘記了正印陳慧玲的存在。

有美陪賭的洗米華意氣風發,一邊嘆靚酒一邊賭錢,飲到面紅紅的他手舞足蹈,雙手不時爽頂身後Mandy的咪咪,懶理旁人目光,Mandy亦似乎習慣了洗米華的作風,任他搓圓㩒扁全程笑容滿面,擺出一副很享受的樣子,令洗米華在友人間極有面子,表現得戚的他手風極順,下注時友人笑說:「驚乜啫你?」洗米華醉到𦧲舌說:「唔驚唔驚唔驚,你買乜嘢,就開乜。」據知,最後洗米華贏了一千多萬元,看來Mandy很旺他,不知有否獎勵做人肉梳化的Mandy?



■上月洗米華高調拖老婆出席電影首映,還以為已甩掉Mandy(右圖)。

資料圖片



突然變富貴

其實Mandy黐埋洗米華後,雖然工作不多卻越來越富貴,上月更以9千萬多元買入西半山豪宅珒然單位,至於洗米華日前現身澳門欣賞格蘭披治大賽,原來他看完賽車後,留在澳門陪Mandy,想不到洗米華月初才跟正印慶祝生日,現在就與Mandy在澳門逍遙快活,左右逢源盡享齊人之福。

採訪:皓騫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