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 1018] 結婚 6年傳婚變 朱慧珊神秘老公起底 朱慧珊,MW,




前後腳行街

朱慧珊丈夫賈鈞鵬(右)一向低調。 2011年,本刊發現他們行街,當時兩公婆亦是前後腳各有各行。

滾熱辣

結婚 6年傳婚變 朱慧珊神秘老公起底

上周五( 23日)亞視搞「救亡騷」,被指騎呢似社區表演,當中唯一亮點便是朱慧珊。

事實上,亞視近年群星散盡,去年尾以八萬一騷,高價續約亞視的朱慧珊,絕對是台柱。

85年亞姐出身的朱慧珊,多年來感情一直低調,外界只知她結過兩次婚,現任老公姓賈。不過,原來朱慧珊老公賈鈞鵬,旗下有皮草及羽絨生意,乃隱形富豪,擁 5億物業。近日,本刊從多個渠道得悉,現年 48歲的朱慧珊婚姻亮紅燈,消息更指她近日缺席夫家活動,亞視內部更盛傳她因為婚變才續約亞視。雖然朱慧珊否認婚變︰「冇咁嘅事!」但空穴來風,未必無因。








多年來,朱慧珊的感情生活都甚為低調。 95年她下嫁法律顧問葉順榮,但有傳對方是空心老倌,所以兩人在婚後 10個月閃電離婚。第一次婚姻失敗,朱慧珊選擇沉默是金,只向傳媒交代︰「不談離婚,不談傷害過我的人。」

出身小康之家,受盡萬千寵愛的朱慧珊,因此對愛情看得很淡。她曾直言︰「男女感情很脆弱,因為牽涉到第三者……我對愛情唔再執着,會放感情喺最尾位置,經驗教曉我要保護自己多些。」

朱慧珊曾經滄海,加上現任老公賈鈞鵬與中方關係千絲萬縷,所以兩人自 97年拍拖十一年及 08年於關島低調註冊結婚,也是事後才向傳媒公布婚訊,連婚照也沒有公開。關於丈夫的背景,她亦十分口密,從沒向外界透露,大家只知她丈夫姓賈。

鳩嗚冇交流

朱慧珊夫婦 2011年孖住行超市,兩人一起揀凍肉,各有各揀,冇乜交流。

亞視近年星味不斷減退,林韋辰及陳啟泰已經先後離開,只剩下朱慧珊死守亞視。

缺席夫家聚會

本刊從多個渠道,得悉朱慧珊婚姻亮起紅燈。有指三年前兩人的婚姻已經觸礁,但只有少數亞視中人得悉。「以前亞視有活動,佢老公會買枱支持,近呢兩年就冇影。有人問過珊姐㗎!佢就推話老公返咗大陸做生意。去年尾拖糧拖到咁佢都續約,大家都跌晒眼鏡。」

此外,知情人透露自去年開始,朱慧珊已缺席夫家聚會。「賈鈞鵬親友有個聚會,事前朋友想約埋朱慧珊夫婦一齊去。點知朱慧珊猶豫一陣,話未必去。聚會嗰日,佢老公單拖嚟,成班親友問起賈鈞鵬,佢就支吾以對。以往佢哋係孖公仔,未試過咁,成班朋友都覺得好奇怪。」知情者說。

亞視台柱

朱慧珊否認離婚,她表示自己少講老公,強調自己「一向都係工作還工作」。

撐解放軍

02年,朱慧珊獲邀為解放軍軍樂團活動做司儀。港澳藝人極少獲邀出席同類場合,有指是賈鈞鵬為老婆朱慧珊搭路才獲厚待。

首嫁僅十月

95年,朱慧珊嫁予法律顧問葉順榮。有傳葉順榮是空心老倌,故朱婚後十個月提出分手。

聞婚變反應大

就婚變傳聞記者致電求證朱慧珊,她聽後反應甚大。

記:有消息話你婚變喎!

朱:吓!邊個講㗎!冇呀,絕對冇,我都好驚訝。

記:傳你三年前已亮紅燈,仲分開住?

朱:冇可能,我哋非常好。

記:兩公婆好少見面?

朱:都唔係少見,我少講佢啫。

記:段婚姻收得好密喎?

朱:我少講,一向都係工作還工作,識我嘅朋友就知。

記:你老公有財有勢?

朱:都係普通人一個,佢好低調,又唔鍾意影相。我唔可以因為我喺呢行而改變佢。

記:聽聞你缺席老公朋友嘅聚會?

朱:都唔係,我哋好多時都同朋友食飯。

力撐亞視

上周五(23日),蔡國威、朱慧珊、劉錫賢為亞視「救亡騷」擔任司儀。朱慧珊高貴淡定的表現,是節目唯一賣點。

在大台效力期間,朱慧珊認識了曾華倩等人,令她成為「至八會」其中一員。而她亦表示曾華倩是她圈中最好的朋友。對於婚變傳聞,成員沒人肯透露。

中價樓揸手

朱慧珊指老公是「普通人」,但其實她老公一點也不普通。朱慧珊丈夫賈鈞鵬今年五十餘歲,在香港擁有五間公司,單是在港物業已值一億,連同北京的四合院及上海的物業,估計身家五億。不過,多年以來,朱慧珊名下的物業只有在 03年購下的大埔翡翠花園單位,現市值約 800萬。兩公婆財政非常獨立。

賈鈞鵬在內地官場人脈甚廣,不少政協及高官都與他有交情,朱慧珊亦因利乘便,不時為解放軍的活動擔任司儀及表演嘉賓。在香港,不少富二代如霍啟剛及「菁英會」成員莊家彬,和他都有交情。「解放軍活動唔係人人可以出席,冇人脈冇交情,當局一定唔批。朱慧珊係呢類活動嘅常客,佢老公梗係有計喇。」知情者說。

朱慧珊夫婿與內地的關係非常緊密,難怪面臨乾塘的亞視,去年九月仍願意以八萬一騷的高價和她續約。

「珊姐只肯接大騷,不過佢老公喺內地有人脈,加上亞視一搞騷要俾錢『買枱』,佢老公都好支持,次次幾十萬咁俾,王征都要俾面。朱慧珊知道亞視有人接手,留喺亞視,仲可以 keep住做一姐。如果過大台,主持已經俾嘟嘟同陳貝兒撈晒,冇 so吖!」朱慧珊有價有市,就算冇老公經濟支持,一樣有條件「死守」亞視。

激似卿卿

朱慧珊和葉玉卿是同屆亞姐,兩人參選時已被指容貌相似。多年後,朱慧珊更「進化」到恍如葉玉卿姊妹。

擁五億物業

朱慧珊 97年認識現任丈夫賈鈞鵬,兩人拍拖十一年,並於 08年結婚。據悉賈鈞鵬生意主要是羽絨出入口生意,他旗下有五間公司,除了經營羽絨,還有地產,化妝及成衣生意。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從 80年代開始,他炒賣樓宇,全部都有賺,更套現 6千多萬。賈鈞鵬內地人脈廣,與不少高官關係密切。

賈鈞鵬在上海持有多個物業,在北京亦擁有一間市值過億的四合院。 08年朱慧珊亦透露老公在上海買了近三千多萬的別墅給她。在香港,賈鈞鵬名下雖然只有三個物業,但俱屬靚樓,單是淺水灣三號大宅,已市值 8千萬。估計他在中、港兩地至少擁有 5億物業。

賈鈞鵬

03年,朱慧珊以現金 2百多萬一筆過購入大埔翡翠花園一單位,現時市值約為 800萬。

賈鈞鵬其中三間公司的辦公室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的威享大廈,月租都要廿萬。

拒拍接吻戲轉主持出位

出身於小康之家的朱慧珊,是家中孻女,小時候受盡兄姐寵愛。她在 85年參加亞姐,獲得「和平小姐」而入行。早年曾拍攝劇集的她,後來因為抗拒拍接吻戲,於是轉為主力做司儀,代表作有《慧珊時尚坊》。

朱慧珊 89年曾轉投大台,負責主持《歡樂今宵》及其他大騷。 99年亞視大改革,朱慧珊重返亞視,並轉做新聞主播,儘管受盡外界批評,仍堅持做了 3年。

99年,朱慧珊夥拍何守信,為亞視做新聞主播,是首位做主播的選美佳麗。

參選亞姐,獲「和平小姐」。

除了為《慧珊時尚坊》做主持,她亦曾在《上海風雲》和秋官合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