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秘密回流 張學友谷愛女做貴族插班生 學友,張學友,




為咗愛女開心,張學友與羅美薇決定畀愛女從英國回流返香港及入讀貴族學校。

next 1/1 pre

對愛女照顧無微不至,學友親自駕車到貴族學校管接管送,盡顯廿四孝父親典範。

next 1/1 pre

在英國寄宿一年養成獨立性格,瑤華自動自覺搬行李上車。

next 1/1 pre

學友接受訪問時自認教女差導致女兒有公主病,故希望愛女可以養成獨立性格。

next 1/1 pre

被譽為英國「首相搖籃」、400多年歷史的英國貴族學校哈羅國際校(Harrow School),2012年在港設立亞洲旗艦國際學校,並於去年正式開學。為全港五大學費最高昂學校之一。

next 1/1 pre

過着隱世生活的羅美薇(紅圈)日前與學友一同出席契媽的生日派對。

next 1/1 pre

羅美薇先行步出餐廳,學友即急急步出掩護,愛妻之情不言而喻。

next 1/1 pre

熱愛做運動的羅美薇即使48歲,但外表仍保養得宜。

next 1/1 pre

侍母至孝的學友,每星期均會有數日親自探望母親。

next 1/1 pre

探望母親後學友到中環睇醫生。

next 1/1 pre

張學友與羅美薇結婚19年,從拍拖到結婚生女,羅美薇一直選擇低調做隱世歌神嫂。

next 1/1 pre

張學友不但是歌神,更是男神,舞台背後照顧女兒及太太羅美薇無微不至,絕對是廿四孝父親及老公!為了讓女兒學懂獨立及有良好學習環境,忍心送今年14歲的長女瑤華到英國讀書。最新一期《好報》披露瑤華近日卻秘密回流,並入讀每年學費至少17萬港元的英國貴族學校哈羅國際學校。雖然已不用兩地相思,但學友依然風雨不改接送女兒出入,同時又讓羅美薇享受各有各日與夜空間,讓太太安心過其隱世生活。

日前下午四時許,學友駕車離開淺水灣怡峰住所,直到位於屯門的英國貴族學校哈羅國際學校。停車場內,身穿運動衫及短褲、展露一雙長腿的女兒瑤華,早已拿着一個紅白藍袋及大行李篋等候。當學友把車停下來,即急急腳打開車尾廂,而瑤華主動把紅白藍袋及大行李篋搬入車內,學友則幫忙搬其他物品上車。雖然全程只有數分鐘時間,但學友也一臉慈愛的輕聲細語跟女兒說話,逗得女兒展露絲絲甜笑。其後,兩父女驅車離開,但未有直接返家,反而是駛往位於大坑的愉富大廈,探望居於上址的張母。

唔使幫手自己搬行李

歌神有女初長成,今年14歲的瑤華長得亭亭玉立,樣貌標緻並留有一頭長髮外,早前曾在英國讀書的她亦訓練了獨立性格,不但舉止淡定,而且更不用父親幫忙親自把行李搬上車。曾揚言要給女兒們最好生活的學友,前年曾踢爆兩女有「公主病」,並承認因太寵愛女兒關係,令她倆不懂自立:「洗衣機都唔識開,將啲衫拋到周地都係,仲要幫佢執,都係自作自受。我教女好渣!」

承認廿四孝父親的學友,為拉近與女兒的距離,曾透露要轉用智能手機開Facebook及學用WhatsApp外,瑤華曾試過相約同學到一個未曾去過的商場睇戲,令學友緊張得事前上網了解人流多少,掌握安全度後並親自接送。由於過分寵愛,女兒難以獨立,故他前年忍心地送瑤華到英國讀書。留英一年期間,緊張父親學友多次港英兩邊走,親自探望打點。不過,在當地讀書一年的女兒近日已秘密返港並入讀哈羅,原來是不習慣英國的生活,加上跟父母長時間分開,最後學友與太太羅美薇決定尊重女兒的意願,讓她回流返港繼續學業。

羅美薇與學友結婚十九年來都是圈中模範夫婦,雖然去年曾傳婚變,但仍然無損感情。兩人在家分工合作、各有崗位,學友為免太太辛苦,常親自接送以及照顧女兒的起居生活,他曾笑言與太太分飾忠奸角,故女兒較黐他!

愛夜晚運動 Keep Fit

與學友享受各有各日與夜空間的羅美薇,一直享受平凡隱世生活,並熱愛運動健身,即使現已48歲,但外表仍保養得宜。日前下午二時許,習慣早出早歸的學友親自駕車返怡峰住所後一直未有離開。直至晚上八時半,始見習慣在晚上做運動的羅美薇,駕着丈夫的座駕直駛深灣遊艇會。蓄着清爽短髮、長年累月鍛煉下操出一副鋼條身形的羅美薇,步履輕盈。

各有空間的學友與羅美薇其實亦有合體時,學友陪伴羅美薇出席已故嘉禾集團創辦人何冠昌遺孀傅瑞挪於跑馬地搞的生日派對。身為契女的羅美薇貫徹低調作風,離開時戴着口罩並頭耷耷,雖與學友前後腳離開,但護妻情切的學友上前掩護太太上車。

御准返港:想個女開心

對於女兒瑤華秘密返港繼續學業,學友接受訪問時大方承認其事:「冇諗住隱瞞啲咩,主要係佢(張瑤華)唔鍾意同唔習慣英國嘅生活,咁佢唔鍾意,我哋咪畀佢返嚟囉!我哋嘅決定主要係睇佢開心定唔開心嘅角度,有同太太商量過,當然太太係想個女繼續喺英國再試吓,但最後都尊重個女嘅決定。」至於與太太羅美薇享有各自空間,學友說:「咁多年嚟大家都係咁嘅生活習慣,冇乜特別嘢,大家都係老夫老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