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越揭越錯 吳若希大起底 吳若希,




越揭越錯 吳若希大起底



其他影片:>>






越老越愛為情自殺?吳若希:作到咁大

憑超級洗腦歌《越難越愛》爆紅的吳若希,現年只有二十二歲,由福建來港後曾逼住公屋,入行短短四年,火速升呢進駐何文田豪宅揸Range Rover出入,不但生活質素一飛沖天,感情世界更多姿多采,昨驚爆她曾為比自己大十五年的前度吞安眠藥自殺,有傳新歡是現年五十七歲的股壇狙擊手王弼燮,越老越愛的吳若希昨笑晒口開工,果然無懼世事變改,還是越難越愛。

她的感情:被指為情自殺

吳若希近期憑洗腦歌《越難越愛》人氣爆燈,身為無綫「親生女」的她輕易撼低謝安琪,獲勁歌金曲頒獎禮「金曲金獎」,感情生活更加精采過人。年紀輕輕的吳若希,原來對成熟阿叔輩男人情有獨鍾,前度的年紀就比她年長十五歲,兩人本來打得火熱,怎知卻遭男友媽咪反對棒打鴛鴦,兩人於前年分手後,吳若希不久更生了功能性水瘤屙血,身心大受打擊的她患上抑鬱要食藥,曾吞一樽安眠藥自殺。

青春就是本錢的吳若希,好快已走出失戀陰霾,最近更傳搭上現年五十七歲的股壇狙擊手新歡王弼燮,有指兩人的忘年戀已秘撻近一年,吳若希更帶男友見家長。曾坦言唔能夠接受三十四歲以下男人的她,似乎真的是越老越愛,難怪昨日雖然爆出曾吞一樽安眠藥自殺的消息,但吳若希心情沒受半點影響,昨如常返將軍澳錄影電視節目,約下午五時收工後搭的士到觀塘,落車後對記者說:「我嚟攞車,你哋搞到我唔敢攞。」問到自殺和戀父傳聞,她說:「總之傳聞性嘅嘢唔回應。」之後即搭的士返家食媽咪煮的富貴鮑魚麵,還貼相上微博晒命。



【人憑歌貴】

■現年二十二歲的吳若希憑洗腦歌《越難越愛》人氣彈起,更獲勁歌金曲頒獎禮「金曲金獎」。



■吳若希前年跟年長自己十五歲的舊愛分手,兩人的啜嘴相在網上瘋傳。

資料圖片



本報再致電吳若希了解自殺傳聞,她說:「嘩!作到咁大呀,都係得個笑字,冇乜嘢回應,唔好意思,唔答得你哋傳媒嘢,唔知發生乜事,不過,唔係真嘅嘢唔回應啦。」吳若希否認曾經為情自殺,但對新歡王弼燮卻絕口不提,原名王中正的王弼燮,九七年金融風暴後申請破產,其間又涉做假賬被捕,判緩刑三年。



【避談戀情】

■吳若希昨收工後搭的士到觀塘,對於自殺和忘年戀傳聞,一概避談。

吳若希除被爆兩段忘年戀外,原來成龍更是她的契爺,曾出席成龍六十歲生日派對,又是老闆星夢揸弗人何哲圖的愛將,她的緋聞男友表更水蛇春長,去年跟「籃神」劉子健傳暗撻,因男方涉裸聊及疑自瀆片在網上瘋傳,吳若希跟他劃清界線,其後又跟蕭正楠傳拍劇暗交、與同公司的鄭俊弘放狗,男人緣果然很好。

採訪:皓騫、徐錦池

攝影:梁繼光、羅德光



【男人緣佳】

■吳若希去年獲邀出席成龍(小圖)六十歲生日派對。資料圖片

吳若希(小檔案)

原名:吳嘉妮(Jinny)

年齡:22歲

出生地:中國福建省福州市

身高:170cm

三圍:34、24、35

最威水:奪勁歌金曲金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