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吳若希的出身:傳在夜場被發掘 吳若希,




她的出身:傳在夜場被發掘



其他影片:>>






羽田若希大進化 公屋妹變女神升呢之路

現年二十二歲的吳若希,十六歲那年唱K時被其中一友人的公司老闆(許志安前經理人)戴榮添賞識而發掘入行,坊間另外流傳吳若希當年是在夜場工作,後獲推薦入行。

吳若希中學時就讀於廖寶珊紀念書院,至中四輟學,簽約後不停練歌、學樂理及樂器來裝備自己,出道初期她曾表示就讀中四時日頭返學,放學後學音樂,又忙又辛苦,加上為了準備會考而感壓力大。

入行後吳若希甚少提及出道前的事,去年十月,網上瘋傳吳若希啜仔相,不久再流傳兩張吳若希身穿黑色比堅尼泳照,相中吳若希面方無身材,有人還笑她是「iPad胸」及為她改花名「羽田機場」。之後更有傳聞指吳若希曾墮胎,對於此事她回應說:「冇呀!唔答得,唔好意思!」



【神奇變臉】

■入行前「Pizza面」的吳若希,跟現在判若兩人,果然女大十八變。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