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選波霸不敵36G小池榮子 綾瀨遙有味內衣賣通街 內衣,綾瀨遙,BKD_S,底衫褲,




選波霸不敵36G小池榮子 綾瀨遙有味內衣賣通街



其他影片:>>






原味內衣賣通街 綾瀨遙不敵36G乳神

日本女星綾瀨遙雖然擁有35F的澎湃上圍,但當她走紅後已甚少展露其天賦本錢,而最近有大量疑似她着過的內衣褲供網上拍賣,賣家揚言未經洗乾淨,有部份更以二千港元成交,據知當地警方亦關注事件正展開調查。



【NO.2】

■綾瀨遙上位前曾慷慨晒35F澎湃上圍,近日則有疑似是她的內衣褲賣通街。

千三蚊成交

現年二十九歲的綾瀨遙踏入今年已新聞不絕,先是元旦日爆出她跟上位男星松坂桃李的地下情,最近更有不法之徒欲借她的名聲來發新年財。據知在上月起,有人自稱擁有綾瀨遙穿着過的內衣、bra、背心及短褲於網上大量放售,並連同聲稱是綾瀨遙的親筆簽名一同於網上拍賣,對方又強調貨品全部未經洗乾淨,繼而惹來麻甩粉絲詢問及競投,部份已被網民花二萬至三萬日圓(約一千三百至二千港元)投得。



【波霸NO.1】

■小池榮子憑36G豪乳走紅,難怪被觀眾選為最佳波霸女星。

涉網絡罪案

對於有人利用綾瀨遙之名來拍賣內衣褲,不排除是她未紅時着來開工的衣物,有日本傳媒則懷疑貨品的真偽,亦有指是松坂桃李狂迷的惡作劇。不過事件已驚動到日本警方,報道指當地的網絡罪案調查科已接手案件,目前正調查是否有人盜竊藝人的私物圖利,抑或是利用明星來展開詐騙。

另一方面,早前一項由七百名男女投票選出的最佳波霸女星排行榜,綾瀨遙就算封胸多時也大熱入圍,她獲五十五人投下神聖一票,但得票最多卻是擁有36G巨乳的小池榮子,共得六十四票當選冠軍,而九十年代被封「美乳女神」的細川典江,年前重出江湖也人氣不減,佔榜中季軍,H Cup女星MEGUMI則排第四位。至於上戶彩、深田恭子跟篠崎愛也榜上有名,並列圈中十大波霸。

撰文:哥羅



【NO.3】

■年前復出的細川典江,曾獲封「美乳女神」。



【NO.4】

■已經從良的MEGUMI,榮升媽咪級後甚少露肉。

【日本十大波霸排行榜】

1小池榮子36G

2綾瀨遙35F

3細川典江37G

4MEGUMI37H

5叶氏姊妹38H/39I

6手島優38I

7星野亞希35E

8篠崎愛35G

9上戶彩32E

10深田恭子34F



篠崎愛



上戶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