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章子怡幸運紅裙 收9卡巨鑽嫁得 子怡,章子怡,




【短片】【add時.尚】章子怡幸運紅裙 收9卡巨鑽嫁得

2015-02-09 07:02:00



其他影片:>>






【add時.尚】章子怡幸運紅裙 收9卡巨鑽嫁得

上年8月,汪峰在演唱會上聯同歌迷給了一個甜蜜的驚喜給子怡。等了半年,汪峰終於在子怡36歲的生日派對上求婚成功了!

主角子怡身穿約值4萬5千元的Ralph Lauren鮮紅單肩晚裝,在未來老公手上接過來自英國品牌Moussaieff的9.15卡鑽戒,幸福滿瀉。

紅色好像可以代表到子怡的堅強和魅力,帶給她幸運,所以子怡獨愛紅裙。早前到新加坡國際電影節宣傳《太平輪》,身穿Carolina Herrera的艷紅露肩晚裝配上閃爆Chanel珠寶。出席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子怡棄大紅,玩質感,着上Tom Ford紅黑珠片裙。於澳門出席亞太影展,着了一襲Giorgio Armani Prive露肩peplum魚尾紅裙登場,配過千萬Tiffany珠寶,高貴有氣勢。希望子怡和她的紅色長裙繼續帶給她幸運,做個幸福的汪太!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生日當天身穿約值4萬5千元的Ralph Lauren鮮紅單肩晚裝



於澳門出席亞太影展,着了一襲Giorgio Armani Prive露肩peplum魚尾紅裙登場,配過千萬Tiffany珠寶



到新加坡國際電影節宣傳《太平輪》,身穿Carolina Herrera 2014 Fall的艷紅露肩晚裝配上閃爆Chanel珠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