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無綫甘草演員招石文逝世 享年69歲 無綫,招石文,




無綫甘草演員招石文今晨逝世,享年69歲。

next 1/1 pre

無綫甘草演員招石文今早逝世,享年69歲,其死訊由藝人鄭世豪於微博透露,及後經獲無綫外事部企業傳訊部曾醒明證實,他接受訪問時,表示招石文上周因病入院,至今早9時在醫院安詳離世,不過拒絕透露他患甚麼病,更指已派藝員科同事到醫院了解,並協助其家人處理其身後事,據其家人意願,喪禮應安排於農曆年後才舉行,對於其離世也感可惜,寄望其家人節哀!

於1945年出生的招石文乃無綫合約藝員,不過他首次涉足的是粵劇,曾參加粵劇團到美國,加拿大、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各地演出,於1984年間才參與電影及電視演出,至今亦參與不少劇集演出,入行首部劇集《真情》,至近期拍攝中的《東坡家事》,據知監製會把他未完成的戲份再作安排,而他已拍攝尚未播出的有《以和為貴》、《梟雄》、《陪著你走》、《水髮胭脂》等,近日播出的《四個女仔三個Bra》,招石文則飾演法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