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汪峰9.15卡鑽戒求婚 子怡:我願意 汪峰,章子怡,子怡,




章子怡答應下嫁汪峰!前晚汪峰在女友的生日派對上,突然送上9.15卡鑽戒求婚,要和子怡攜手到老,子怡哭着說:「我願意。」

汪峰從飛行器吊着的籃上取出求婚戒指,子怡興奮得掩面。

汪峰跪地求婚,並親吻子怡手背。

王力宏與太太李靚蕾及那英見證子怡與汪峰的重要時刻。

SoSo姐金句:驚喜求婚,非常情真。

肖羊的影后章子怡今日36歲牛一,前晚獲現年43歲的內地歌手男友汪峰,豪擲近百萬人民幣(約120萬港元),在北京舉行以「羊羊得怡」為主題的生日派對,他更全晚守候在壽星女身旁。汪峰更專誠找來著名的花藝公司,打造寓意愛情專一的玫瑰花海,並在場中放置章子怡的照片。那英、韓庚、王力宏及其太太李靚蕾等到賀。

掩面落淚

派對上,章子怡與汪峰在台上切蛋糕時,突然有一架航拍飛行器緩緩飛近汪峰,他在飛行器吊着的籃上取出盒子,並在浪漫音樂伴奏下,單膝跪地並取出盒中的9.15卡Moussaieff巨型鑽戒,向子怡求婚:「我們站在了大家的視野裏,我們經歷了幸福和心酸。我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擁有最幸福的時光。如果我們都老了,我還能照顧你。」冧到暈的子怡感動得掩面落淚,並說:「我願意。」聽到這三個充滿承諾的字眼,汪峰即為子怡戴上鑽戒,更不禁親吻子怡的手背。台下的親友都不斷歡呼,以熱烈掌聲祝賀一對新人!

「準新娘」子怡昨午在微博上載煙花照,並留言:「我願意!」汪峰亦隔空傳情,轉發子怡的博文並Sweet爆留言:「謝謝你給了我完整的生命,所有的艱辛都已是往事,從此我們攜手到老!」截至昨晚八時許,二人微博的「愛的宣言」,已獲64萬網友留言及轉發逾70萬次。

事前保密

記者致電子怡經理人紀靈靈詢問二人的結婚大計時,經理人說:「據我所了解,還沒計劃哦。」而汪峰的工作室則表示事前僅知道籌備事宜,明顯汪峰做足保密工夫。有份負責策劃派對的王景璐指不知道婚禮細節,只知婚戒由汪峰親自挑選,但不清楚價錢。

子怡與汪峰於2013年認識後,因同樣喜愛打麻雀而打出感情,又多次被拍得密遊異地。當戀情炒得熱烘烘時,汪峰在巡唱時憑歌向子怡示愛,公開承認戀情。而子怡的身價以億計,片酬逾1,500萬人民幣,汪鋒因「女」之名歌酬亦升至逾千萬。雖然一直被指女尊男卑,但二人卻風雨同路,最終共諧連理。

汪峰從飛行器吊着的籃上取出求婚戒指,子怡興奮得掩面。

汪峰跪地求婚,並親吻子怡手背。

王力宏與太太李靚蕾及那英見證子怡與汪峰的重要時刻。

SoSo姐金句:驚喜求婚,非常情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