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呢幾個男人喺酒吧的洗手間照鏡的時候…眼前突然出現的驚悚畫面把佢哋全都嚇壞了! 政治時事,




別以為只是個惡作劇,背後埋藏的訊息值得世界上所有人深思。

酒駕的危害難以估量,每個人都知道酒後駕車非常危險,但是總有些人覺得可怕的事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最近英國交通部拍攝了一則關於酒駕的公益廣告,內容發人深省。

▼這則廣告是在酒吧的廁所拍攝的。這些人喝酒後走進廁所,正在照鏡子。

▼突然聽到急剎車的聲音,然後……

他們還沒來的及反應,一個假人就擊碎玻璃衝了出來。假人的頭部鮮血直流,看起來非常驚悚。人們被這一突然的變故嚇得不知所措,相信他們以後一定不敢酒後駕車。

也許喝酒時覺得非常開心,但是酒後駕車的危害卻沒有人能夠承受。為了自己和家人,酒後請不要駕車,否則等待自己的只有無盡的悔恨。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則公益廣告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