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ISIS連9歲女童也抓來當性奴,17歲少女逃脫后道出這段經歷,哭求國際幫忙。太不人道了! 政治時事,IS,BKD_S,伊斯蘭國,

14233941657626.jpg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去年攻擊伊拉克北部,造成上千名亞茲迪人流離失所;更可惡的是,恐怖分子竟將俘虜來的少女當作性奴販賣,就連9歲女童也不能倖免。幸運逃出的17歲少女阿迪拉(化名)娓娓道出這段經歷,並呼籲能有更多人站出來替他們發聲。

阿迪拉被「伊斯蘭國」俘虜后,與一群少女關在房內長達6日,不僅沒有東西吃,恐怖份子甚至連水也不願給她們。有些少女太過恐慌,甚至拿圍巾想要勒死自己,或替同伴了結生命,不過只有少數人自殺成功。

阿迪拉說,她當時太過虛弱,就連自殺的力氣都沒有,有一次,她和另一名年僅13歲的少女被帶到人肉市場,她試著從屋頂跳到另一個屋頂逃跑,但被看守員發現,第一次逃跑失敗。後來,阿迪拉被賣到一個聖戰士的家中當奴隸,她說其實該名聖戰士的老婆人不差,沒有特別虐待她,有一天,她在吃飯前藉口洗手,逃出聖戰士的家,最後終於有一戶人家願意提供庇護,她在那裡與舅舅取得聯繫,最後順利重返家鄉。

創立NGO組織「亞茲達」(Yazda)的亞茲迪族人伊斯莫(MuradIsmael)表示,據統計有多達5,000到7,000人失蹤,其中光是女性與孩童就多達4,000名。伊斯莫等NGO人士持續奔走,希望透過聯合國、美國或伊拉克政府的幫忙,敦促「伊斯蘭國」釋放被俘虜的亞茲迪人質,但是,卻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

14233941667293.jpg

據悉,不論已婚或未婚,且就算年紀只有9、10歲,都會被「伊斯蘭國」的男性侵害數次,隨著越來越多亞茲迪族人被俘擄,阿迪拉也希望能夠有人站出來替他們發聲,透過國際間的力量讓被迫流離失所的亞茲迪族人回到家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