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葉翠翠趕做羊年新娘心急試婚紗 翠翠,葉翠翠,




即將結婚的葉翠翠到婚紗店揀選婚紗,面對鏡頭,翠翠更大方晒婚戒。

next 1/1 pre

葉翠翠到婚紗店揀選婚紗。

next 1/1 pre

期間更與職員講到手指指。

next 1/1 pre

手持大袋物件的葉翠翠步出婚紗店。

next 1/1 pre

步行往取車時,葉翠翠電話不離手似向未婚夫報告行蹤。

next 1/1 pre

情人節當日葉翠翠與未婚夫一同外出,面對鏡頭時,未婚夫顯然不太習慣不時回避鏡頭。

next 1/1 pre

葉翠翠遇大方晒婚戒。

next 1/1 pre

之後雙雙返回葉翠翠的香閨。

next 1/1 pre

現年33歲的葉翠翠與任職建築公司副董事的男友周曉東(Raymond)拍拖數月已好事近,兩人將於今年七月中火速閃婚,趕做羊年新娘的翠翠可算是圈中第一宗喜事,而為隆重其事,翠翠除於四季酒店筵開逾廿席外,更找來城中著名設計師CECILIA YAU訂造了兩套婚紗,兩套晚裝及一套裙褂。忙於籌備婚禮的翠翠日前往試婚紗外,更於上周六與未來老公甜蜜共度情人節,春風滿面的翠翠見記者亦風騷揮手大騷巨鑽婚戒,反觀男友表現怕醜不時避鏡。

心急試婚紗

愛情至上的翠翠,雖然與Raymond拍拖不足一年,但愛得痴纏的她,已決定於今年7月中趕做羊年新娘,下嫁男方做周太,對婚事甚為着緊的翠翠,最近已經開始為婚事四出張羅,據悉翠翠已於中環的四季酒店,預訂了二十圍的酒席外,並一早找來了城中著名設計師,曾為汪圓圓等圈中人設計婚紗的CECILIA YAU,為她度身訂造了兩套既華麗又優雅的婚紗,兩套隆重的晚裝以及一套裙褂。忙於籌備婚禮的翠翠,日前於電視城錄影節目《姊妹淘》後,即急趕往中環試婚紗,見她甫入店即與職員研究不停,其間亦講到手指指,未幾她又拿起了數輯婚紗照細閱一輪,便步入試身室換上靚靚婚紗步出,總共試了兩套婚紗的翠翠,最終逗留個多小時便離開,手持大袋物件的她,沿途步往取車時亦不停甜蜜傾電話,向未來老公報告行蹤。

風騷晒巨鑽

事隔數天的情人節,愛得煙韌的翠翠當然要與Raymond甜蜜共度,當日下午約三時許,兩人雙雙離開女方香閨賽西湖,Raymond更駕駛其落地約半年多的寶馬座駕接載伊人,並直駛前往觀塘方向,其間翠翠見記者拍照,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她即甜甜笑,還風騷地大方揮手,見她右手無名指已戴上了巨鑽婚戒,至於未來老公Raymond明顯不習慣鏡頭,一臉愕然的他怕醜得多次低頭避鏡,及後他還駕車到翠翠香閨繼續溫馨二人世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