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呢一家人喺野餐時聽到樹上傳嚟奇怪嘅聲音,接著佢哋發現了世界上最cute嘅生物被掛喺樹枝上。 生活+趣聞,




小松鼠是怎麼掛到樹上去的?

離開喧囂的城市去親近大自然,不僅可以讓人心情開朗,說不定還會有意外的收穫。Elize和Anton Olivier這對夫婦就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中遇到了不可思議的事。

當時他們正準備野餐,突然聽到旁邊的樹上傳來了奇怪的聲音。剛開始他們以為是鳥兒在鳴叫,但是仔細看後才發現樹枝上竟然掛著一隻松鼠寶寶。那隻小松鼠出生沒多久,還沒來得及睜開眼睛,更沒有力氣從樹枝上掙脫。他們立刻決定將牠救下來。

▼本來他們想把椅子放在桌子上,然後爬上去救援,但是太危險了。

▼於是爬到車頂上救援。

▼將小松鼠救下來後,他們收養了牠。經過檢查,他們發現小松鼠才2週左右大。

如果Elize和Anton Olivier沒有發現牠,這隻可憐的叢林松鼠很可能死在樹梢。雖然我們不知道牠是怎麼掛在樹枝上的,但是能夠幸福的生活下去才是關鍵。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