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吳綺莉分享育兒經 曾自爆皮帶抽打卓林 卓林,吳綺莉,





其他影片:>>






吳綺莉於2014年11月,曾接受內地節目訪問,更暢談育女心得。她表示,自己是潮州人,被從小打到大,因此對待女兒也很嚴厲,「是個瘋媽媽」。

期間,她更大爆女兒由細到大都被她體罰,最厲害的一次在女兒四五歲時,當時卓林用剪刀剪破吳綺莉的皮包,吳綺莉大怒,用皮帶大力抽打愛女,更要求女兒頭頂著字典,罰企3小時。當時她更指女兒因此臉部留下皮帶的傷痕。

她表示:「小孩子不教是不行的,你不讓她害怕是不行的,要讓她知道我是會拼命的那種人,所以她到現在都很害怕我,因為她會知道我會瘋掉。」盡管如此嚴厲的管教女兒,但吳綺莉母女二人的關係反而相當融洽,吳綺莉更笑稱,女兒從來不會離家出走,我趕她出門,她會坐在門口等我開門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