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睇幾個娛樂圈人不可貌相嘅明星,諗唔到佢哋竟然做出呢D...

14262933282501.png

via http://gx.people.com.cn/n/2014/0902/c229131-22186959.html

近日,微博上關於某位不知名的美女演員被家暴的事件引起了一大票網友的關注,先是自稱妻子好友的網友將被打照片和事件始末發佈到微博,再是丈夫深情回應,打人是因妻子留戀燈紅酒綠,夜不歸宿。雙方微博上互相指責,好不熱鬧。聯想到女子演員的特殊身份,不得不讓人感嘆娛樂圈的混亂,說起來很多明星真的是人不可貌相,有的看起來相貌堂堂卻會打人,有的卻看來平凡,其實做了好多大善事!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最近一段時間,娛樂圈出現太多令人震驚的事件了。看著那些一向以良好形象示人的明星,突然站在正能量的反面,令人不禁幾番感慨。其實娛樂圈「人不可貌相」的明星還真是不少,有的形象健康正面卻令人大跌眼鏡,有的看上去邪邪的卻給人無限正能量。一起來盤點一下娛樂圈那些「人不可貌相」的明星吧!

 

14262933289962.png

房祖名

從房祖名出道那一刻開始,就一直是以乖乖男的形像出現在所有人面前。他彬彬有禮,態度謙遜,孝順雙親,時刻將母親的教導銘記於心,並且從來不以自己是成龍之子而驕傲不可一世。就是這樣的一個十足好學生形象的房祖名,竟然吸毒和縱容他人吸毒,最後被警方正式批捕。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14262933281245.jpg

姚晨

 

從巨春雷曝料姚晨與凌瀟肅戀愛婚姻期間多次出軌以後,姚晨一直沒能正面回應這個話題,撲朔迷離的劇情和慾蓋彌彰的態度讓網友越來越相信巨春雷曝料的真實性。很多人都不願相信姚晨如同曝料的那樣多次出軌,因為她看上去永遠都是那麼大大咧咧沒心沒肺。可是,她為什麼不正面回應呢?為什麼不正面回應呢?

 

14262933287257.jpg

金賢重

想必很多人一定和我一樣,最初熟悉金賢重還是因為韓劇《花樣男子》那個傾倒萬千女性的花樣美男尹智厚。那樣一個對人有著陽光般燦爛笑容的男子,那樣一個看上去完全沒有傷害力的男子,竟然出手將女友傷得如此之重。當看到他前女友受傷的照片時,再看看他的面孔,忍不住一身雞皮疙瘩。

14262933284087.jpg

王全安

一直覺得,王全安能夠娶到女神級的張雨綺,一定是前世修來的福氣。一個49歲的男人,對擁有28歲嬌妻還不滿足,居然還要外出嫖娼,實在是讓人想不出任何理由來為他辯解。最讓人想不通的是,張雨綺那麼美麗性感,王全安看上去那麼憨厚老實,怎麼就上演這一出了呢?所謂人不可貌相,便是如此了。

14262933287381.jpg

黃海波

和王全安嫖娼令人憤怒不同的是,黃海波因涉嫌嫖娼被警方帶走的新聞傳出來後,引起所有人一片哀傷心酸之聲。出演那麼多好男人角色,被觀眾譽為國民老公的黃海波,竟然也會去嫖娼,怎麼不讓人感嘆和心塞呢?他明明就長著一副好男人的面孔,頂著好男人面孔的他怎麼能夠去嫖娼呢?

14262933285114.jpg

李秉憲

從當初和宋慧喬浪漫的世紀之戀,到去年和李珉廷的共結連理,李秉憲的每一段戀愛都被粉絲給予了最大的祝福。所有人都相信,李秉憲一定是能夠給女人溫暖和幸福的男人。可就是這個男人,最近被傳出桃色風暴,更是因為性醜聞被韓國粉絲強烈要求退出娛樂圈……看上去再值得信任的男人,都經不起誘惑嗎?

 

14262933282963.jpg

蕭淑慎

直到今時今日,依然還記得在光良《第一次》的MV裡,那個清純、可愛、天真的小女孩。所以,她也許是華語娛樂圈最讓人感到「人不可貌相」的女明星了。從那樣清純的她,到因吸毒被強制戒毒,到再復吸被查的她,讓人不得不感嘆:在人生的路上,一步錯,步步錯啊!

14262933284078.jpg

董潔

從當年在央視春晚裡的驚鴻一瞥,到張藝謀電影《幸福時光》裡清純的女孩,再到《金粉世家》裡那個純潔、清冷的冷清秋,董潔在無數人心裡就是純潔、美好的代名詞。她當初和潘粵明的結合讓多少人祝福金童玉女的圓滿,可是當她的離婚事件與王大治牽扯上關係的時候,那個所有人心裡的女神轟然倒塌了。

14262933283355.jpg

古天樂

由於外表的帥氣,古天樂出道以來飾演了很多風流倜儻的貴公子;由於演技的磨礪,古天樂還出演了不少心狠手辣的黑社會角色。這個看上去就是典型花花公子的男人,默默的為內地貧困地區捐款學校,竟已達63所之多。相比於其他大聲喧嘩做慈善的明星來說,默默助人的古天樂實在太讓人感嘆人不可貌相了。

14262933297584.png

吳鎮宇

最後一個「人不可貌相」留給正能量的吳媽吳鎮宇。自從參加《爸爸去哪兒》以來,吳鎮宇一次又一次刷新著大家對他的印象和看法,想起電影裡那些狠毒、神經質的角色,再看看《爸爸去哪兒》裡他對待孩子和藹可親的模樣,以及那些無敵可愛的舉動,讓人忍不住感慨觀眾被吳三歲的外表欺騙太多年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