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吳綺莉涉虐小龍女及藏毒 吳綺莉,

吳綺莉與女兒吳卓林母女相依為命,感情要好,未料竟爆出虐女一事。(資料圖片)

吳綺莉涉虐小龍女及藏毒

藝人吳綺莉被警方以涉嫌虐兒及懷疑藏毒拘捕,正保釋候查。事緣吳綺莉15歲女兒「小龍女」吳卓林向學校反映,報稱遭母親打肚部(後改稱膊頭),校方基於卓林安全決定報警處理,卓林被送院驗傷,並無表面傷痕。惟警方到吳的大埔寓所調查期間,發現少量懷疑毒品,已檢走作進一步化驗。

42歲的吳綺莉,1999年未婚誕下「小龍女」卓林,翌年即帶同年幼女兒到上海生活,直至2011年才帶同當時年約12歲的卓林回港定居,在外界眼中,兩母女多年來都是相依為命,母慈女孝,不料昨日竟爆出吳綺莉涉嫌虐兒及懷疑藏毒,震驚娛樂圈!

疑酗酒驚動學校

據知,吳綺莉與卓林母女關係良好,但由於吳經常在家中飲酒,卓林擔心母親健康,曾多次勸阻,吳綺莉也曾就此事與友人傾訴,但酗酒問題一時間未能得到妥善解決,卓林見屢勸不果,又怕酗酒問題會影響母親健康,遂向就讀的國際學校老師及社工反映,並指曾遭母親拍打肚部(後改稱膊頭)。校方擔心卓林的安全,故決定報警處理,並到沙田警署報案,鑑於事發地點乃吳居住的大埔寓所,案件交由大埔警署刑事調查隊第十隊跟進。

吳綺莉寓所內廚房(箭嘴示)見亮着燈。
  • 吳綺莉寓所內廚房(箭嘴示)見亮着燈。
有傳卓林仍在醫院留醫。
  • 有傳卓林仍在醫院留醫。
事發後,吳綺莉昨日為有線開工,與拍檔李潤庭合作主持節目。
  • 事發後,吳綺莉昨日為有線開工,與拍檔李潤庭合作主持節目。

傳卓林仍然住院

而當警方到吳綺莉大埔寓所調查期間,發現小量懷疑毒品,已檢走作進一步化驗,並以涉嫌虐兒及懷疑藏毒拘捕吳綺莉,現時准以二千元保釋候查,5月中旬需向警方報到。為安全起見,有傳卓林已被轉介到醫院留醫。

昨開工下午甩底

事發後,吳綺莉未有暫停工作,昨日為有線電視節目《寵物ER》拍攝外景,據在場人士稱,吳綺莉上午表現未受影響,狀態正常,並順利完成拍攝工作,但下午通告卻臨時甩底,改由同場的有線主持李潤庭頂上,據知她是因為要趕返有線向高層報告被捕一事,才臨時調通告。

據在場人士稱,吳綺莉昨早在拍攝現場曾主動提及被捕一事,更指女兒只是關心她,即使警察上門時,卓林也向警察再三表示:「媽咪冇打我!」對於事件演變成涉嫌虐兒,吳綺莉昨日曾對同事說:「起初有少少嬲(卓林),依家冇」不過調查需時,令她只睡了三粒鐘,又謂昨早已有大批記者在其門外守候,令她不勝其煩。

昨晚有大批傳媒聚集吳綺莉大埔寓所門外,吳的座駕雖然停泊在屋外,但寓所僅有小量燈光,記者多次拍門均冇人應門,但在氣窗位置則見有人影。

此外,吳綺莉現職的數碼電台昨晚發聲明,指事件涉及司法程序,將密切留意進展,現階段未有任何回應。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