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打破紀錄:全球票房勁收一百億



打破紀錄:全球票房勁收一百億

在二○一三年十一月上映的《魔雪奇緣》花了一億五千萬美元(約十二億港元)製作,全球票房勁收約一百億港元,成為史上最賣座動畫,亦是全球最賣座電影榜的第五位。今年一月《魔雪奇緣》的藍光DVD則登上美國暢銷榜首,去年更於奧斯卡奪得最佳動畫及原創歌曲,風頭可謂一時無兩。

《魔雪奇緣》最令人嚮往的是Elsa與Anna之間的姊妹情,破了以往迪士尼愛情及友情故事的方程式。由一開始Elsa因為不小心用魔法傷到妹妹Anna而自責,為了不再傷害到妹妹而將自己封閉,其後因洩漏了魔法秘密而出走,更為自己的國家帶來寒冬。雖然被Elsa拒諸千里,但Anna亦千方百計想找姊姊回家。Anna於生死關頭選擇犧牲自己救姊姊,而Elsa最後亦因為姊妹情而救了中了毒的Anna,這種無私的親情觸動了全球大人細路的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